foobar歌詞庫

foobar是一款非常受歡迎的音頻播放器,它支持歌詞和專輯圖片的顯示,並且可以與各種歌詞庫和媒體庫集成。

如果您想使用foobar獲取歌詞庫,您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

1. 使用第三方歌詞庫:foobar支持許多第三方歌詞庫,例如LyricsMirror、Genius Lyrics等。您可以在foobar的設定中添加這些庫,並在播放歌曲時自動獲取歌詞。

2. 手動輸入歌詞:如果您沒有找到適合您的歌詞庫,您也可以手動輸入歌詞。您可以在foobar的歌詞編輯器中輸入歌詞,並使用“手動匹配”功能將它們與歌曲匹配。

3. 與流媒體服務集成:foobar還支持與許多流媒體服務集成,例如YouTube、Spotify等。這些服務通常提供免費的歌詞庫,您可以通過將這些服務添加到foobar的播放列表中來使用它們。

總之,foobar提供了多種獲取歌詞庫的方式,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適合您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