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bar歌詞外掛程式

foobar是一款流行的音頻播放器,支持多種音頻格式,包括MP3、FLAC、AAC等。如果需要歌詞外掛程式,可以嘗試以下幾種:

1. K歌詞: K歌詞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歌詞外掛程式,支持多種音頻格式和歌詞格式,並且可以在foobar和其他音頻播放器中使用。它提供了實時歌詞顯示、歌詞同步功能、歌詞搜尋和下載等功能。

2. Genius: Genius是一款免費的歌詞外掛程式,可以在foobar和其他音頻播放器中使用。它提供了歌詞搜尋、歌詞下載、歌詞同步和歌詞分享等功能,並且支持多種歌詞格式,包括LRC、KARAOKE、VOC等。

3. 豆瓣FM歌詞: 豆瓣FM歌詞是一款基於豆瓣FM歌詞搜尋功能開發的外掛程式,可以在foobar中使用。它提供了實時歌詞顯示和歌詞搜尋功能,並且支持多種歌詞格式和音頻格式。

4. 酷我歌詞王: 酷我歌詞王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歌詞外掛程式,可以在foobar和其他音頻播放器中使用。它提供了實時歌詞顯示、歌詞同步功能、歌詞搜尋和下載等功能,並且支持多種音頻格式和歌詞格式,包括LRC、KARAOKE等。

請注意,這些外掛程式需要在網路上下載歌詞檔案,並將其放置在特定的資料夾中才能使用。此外,請確保您的foobar播放器已經安裝了正確的音頻解碼器,以便能夠正確播放和顯示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