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bar歌詞自動

foobar是一款非常受歡迎的音頻播放器,它支持多種音頻格式,包括MP3、AAC、FLAC等。它還提供了一些高級功能,如歌詞顯示和音頻均衡器等。

如果您想使用foobar來顯示歌詞,那么可以使用歌詞外掛程式,例如FreeSolo。FreeSolo是一款非常受歡迎的歌詞外掛程式,它可以自動從網上獲取歌詞,並實時顯示在foobar的螢幕上。您可以通過以下步驟來安裝和使用FreeSolo:

1. 在foobar的設定中找到外掛程式選項。

2. 在外掛程式選項中搜尋FreeSolo並安裝它。

3. 安裝完成後,您可以在foobar中播放歌曲時看到歌詞自動顯示在螢幕上。

請注意,使用歌詞外掛程式需要網路連線和歌詞網站的支持。如果您無法獲取到歌詞,請檢查您的網路連線或更換其他支持您的歌曲的歌詞網站。

另外,也需要注意的是,部分歌曲或歌手可能不支持自動歌詞顯示。在這種情況下,您可能需要手動輸入或查看專輯中的歌詞注釋。

總的來說,使用foobar並安裝歌詞外掛程式可以讓您在播放音樂的同時,獲取到歌曲的歌詞信息,這對於欣賞音樂和理解歌曲的內容非常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