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bar2000歌詞

foobar2000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音頻播放器,可以播放多種音頻格式,包括mp3,flac等格式,對於聽歌和歌曲識別比較友好。在foobar2000中顯示歌詞的話需要額外安裝一些外掛程式。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在foobar2000的設定中找到“外掛程式”這一選項,然後在左側展開“音頻格式”

2. 在音頻格式列表中找到你需要的歌詞外掛程式並勾選它。foobar2000支持許多不同的歌詞外掛程式,比如MP3nG, JPGLyric, FLAC-CD等等。

3. 下載外掛程式並安裝。大部分歌詞外掛程式可以從網路上直接下載。安裝完畢後重新啟動foobar2000。

4. 在foobar2000播放音樂後,在音樂下方的視窗通常可以看到歌詞。如果沒有看到,可能需要進行一些設定或者重新啟動軟體。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幫助,具體的操作也可以諮詢foobar2000客服或者參考相關的教程和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