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bar2000歌詞地址

foobar2000是一款優秀的音頻播放器,可以通過添加外掛程式來獲取歌詞和專輯圖片等附加信息。如果想要獲取foobar2000中歌詞地址,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 打開foobar2000,在頂部選單中點擊“添加歌曲”或者“添加音樂”來選擇需要獲取歌詞的歌曲。

2. 在歌曲列表中找到需要獲取歌詞的那首歌曲,選中它並點擊右鍵。

3. 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外掛程式”->"Lyrics Downloader外掛程式",該外掛程式可以從網際網路上下載歌詞。

4. 這時foobar2000會嘗試訪問歌詞網站並下載歌詞,如果歌曲的歌詞是公開可用的,那么就會成功下載到foobar2000的外掛程式中。

5. 返回foobar2000的主界面,選中剛才添加的歌曲,歌曲信息欄中會顯示下載好的歌詞地址。

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的歌曲都有公開可用的歌詞,如果找不到歌詞地址,可能需要手動搜尋或者使用其他方法獲取。此外,由於網路環境和歌曲著作權等問題,歌詞下載可能會出現不穩定的情況,需要耐心等待或者嘗試其他下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