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bar2000歌詞本機

foobar2000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播放器,它支持歌詞同步顯示功能。要使用foobar2000的內建歌詞搜尋功能,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打開foobar2000播放器,並選擇您想要顯示歌詞的歌曲。

2. 在播放歌曲的同時,按下Ctrl+G鍵(Windows系統)或Cmd+G鍵(Mac OS)來啟動歌詞搜尋功能。

3. 在彈出的搜尋框中輸入歌曲名稱或歌詞歌手名稱,並按下搜尋鍵(通常為Enter或空格鍵)。

4. 搜尋結果將顯示在播放器視窗中,您可以查看到與歌曲匹配的歌詞片段。

5. 選擇您想要顯示的歌詞片段,並點擊右下角的“添加到歌詞本”按鈕。

6. 添加歌詞片段後,您可以將歌詞本同步到您的歌曲檔案中,以便在播放時顯示歌詞。

請注意,使用此功能需要您在foobar2000官網上註冊並下載歌詞本外掛程式。此外,某些歌曲或音樂檔案可能無法準確匹配歌詞,因為歌詞可能受到編曲、混音等因素影響。

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ows 10或其他版本的Mac OS X,您可以通過進階設置來啟用語音搜尋功能,以更準確地找到歌詞。請在foobar2000的設置中查找語音搜尋設置並進行適當的調整。

希望這些信息能幫助到您!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問題,請不吝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