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bar2000歌詞秀歌詞

foobar2000是一款非常受歡迎的音頻播放器,它支持多種音頻格式,包括MP3、AAC、FLAC等。如果您想在foobar2000中查看歌詞秀歌詞,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 打開foobar2000並選擇一首歌曲。

2. 在播放視窗中,您會看到一個名為“歌詞”的選項卡。點擊它以打開歌詞視窗。

3. 在歌詞視窗中,您可以看到歌曲的歌詞。如果您想要查看更多歌詞,可以點擊視窗右上角的“更多歌詞”按鈕。

4. 如果您想要在歌詞視窗中顯示歌詞秀,您需要下載並安裝一個支持歌詞秀的外掛程式。有許多外掛程式可供選擇,例如LyricsNova、Guitar Pro等。

5. 安裝外掛程式後,您需要在foobar2000的外掛程式設定中啟用歌詞秀功能。具體步驟可能因外掛程式而異,您可以參考外掛程式的文檔或說明。

6. 完成設定後,您應該可以在播放歌曲時看到歌詞秀了。

請注意,某些歌曲可能沒有歌詞或歌詞無法在foobar2000中正常顯示。此外,不同的外掛程式可能會有不同的功能和設定要求,因此請務必參考外掛程式的文檔或說明進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