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bar2000歌詞rainmeter

foobar2000是一款非常受歡迎的音頻播放器,而Rainmeter則是一款用於顯示Windows桌面的皮膚應用程式,通常用於監測系統狀態和顯示信息。在foobar2000中顯示歌詞,需要使用第三方外掛程式或工具來實現。

如果您想在foobar2000中使用Rainmeter來顯示歌詞,您需要安裝Rainmeter並創建一個適當的皮膚來顯示歌詞。您可以使用Rainmeter的API來與foobar2000進行互動,以便在播放音樂時更新皮膚上的信息。

請注意,這需要您具有一定的編程和軟體安裝經驗。如果您不熟悉編程或軟體安裝,建議尋求專業幫助或使用其他更簡單的歌詞顯示方法。

另外,也有一些第三方外掛程式或工具可用於在foobar2000中顯示歌詞,例如歌詞秀、歌詞秀增強版等。這些外掛程式通常提供了更簡單易用的界面和功能,您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和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外掛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