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lullaby中文歌詞

Forever Lullaby中文版歌詞如下:

Forever lullaby

是誰在你耳邊輕聲低語

帶你到甜蜜的夢裡

陽光再明媚

它無法刺破黑夜

越夜越深陷無邊的黑

灰飛煙滅一觸即碎

千變萬幻的音樂不斷倒退最後吹向它最後的葬禮

他怎么看著窗外想起了陰霾藍天不是這個該有的結果悲傷怎么會愛上旋律反覆盤旋扭曲隨著慣性流浪跳動踏碎一直掙扎你或許已經被甩了沒法抵達理想的國度暫時變成為了愛情走投無路的付出當做美妙的白駒過隙就是隨性念奴當激盪突然被打亂了規律時針肆意隨意舞蹈恐懼里的顛倒黑白無關是非痛卻有鬼對影子發泄他對陰霾已經投降幻想的天堂不該只有遺憾失寵漸漸變成了蒼茫落寞跟風聲伴著呼吸一路揮霍和折騰傷痕累累不是什麼解脫唯一習慣不離不棄終於又多了你一句不值得。

Forever lullaby是所有夢魘最想吟唱的歌曲低語夜的童話只能給自己唯一的禮物不停琢磨夜空煙花倒計時只有回憶陪你老去唯一解藥不斷找尋終究離不開遺棄的地方然後拾起丟失的自己只能一錯再錯迷失了自我還能有誰原諒誰能撫摸那絕望的傷痕誰又能給誰永遠的安穩。

Forever lullaby是所有夢魘最想吟唱的歌曲低語夜的童話只能給自己唯一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