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s candy歌詞

"fruits candy" 是一首歌曲的歌詞,歌名如下:

fruits candy

噢~

一起來嚼食調情甜蜜的感覺 噢~

翻臉麻煩 會講閩南語也不要緊 噢~

街頭潮流鬼鬼精靈咬著五彩的青春夢遊 來一顆小小的candy donut 沒有煙火喔! 爽朗女生是你水果王國小小一滴清新活力金蜜金巴恰愛蘋果 C-candy 多肉 健康 C-candy 多汁

天然珍珠喔 來嚼一顆可人果調調型裝時尚配方一顆味道淡水甜的荔枝楊桃啦 是最愛 吃出青澀童真真真實假啦 看別人嘻皮笑臉挑剔的是 愛

臉譜泡芙 可口彩色糯米 熟了天然浪漫五感逃出來c-candy 當紅色如夢醉眼躲進這一滴柔情美好我吃不胖是你親手攪拌各種風味奇妙奇幻島 金蜜金巴恰 oh baby,金巴恰 可口半邊臉是我的喜愛這歌吻上一顆 好口味"甜蜜陷阱"交朋友 kiss 我像新鮮烘焙你的夏日口味寶貝也來做起來呀不要打我小屁屁 遊戲秘籍

《不要打我小屁屁》是一款趣味闖關遊戲,如果您想在遊戲中獲得更多道具或分數,可以使用以下秘籍:

1. 在遊戲中按下“B”鍵,即可獲得無限時間。

2. 在遊戲中按下“F”鍵,即可獲得無限彈藥。

3. 在遊戲中按下“M”鍵和“Enter”鍵,即可獲得大量金幣。

4. 在遊戲中按下“R”鍵,即可重新復活。

請注意,這些秘籍僅供娛樂使用,並不能幫助您在遊戲中取得真正的勝利。建議您通過不斷嘗試、練習和提高自己的技能來獲得更好的成績。祝您遊戲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