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執著歌詞

《執著》是ftisland演唱的歌曲,發行於2017年。其歌詞如下:

看著你的臉 總是會感到害羞

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卻又總是會默默的想著你

真是愛的無可救藥

放學後等在教室的轉角

看到你就心花怒放

不知不覺 又到了冬天的時候

天都黑了 我還是一個人執著

不想著回家的路 現在這樣就夠了

一個人的夜空 月亮也不再寂寞

只要想著你的笑容 我就能感覺到溫暖了

放學後等在教室的轉角

看到你就心花怒放

不知不覺 又到了冬天的時候

天都黑了 我還是一個人執著

我總是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看著你的照片一邊走一邊想著你

你總是一個人一邊聽著音樂一邊走著一邊哭著 真的愛上你了 愛上你了 現在的我真的愛上你了 無法放手的愛上你了 愛上你了 現在的我愛上你了 我是一個執著的人 我是一個被你的笑所迷住的人 你一定也注意到了我的執著 你能接觸我嗎 你能微笑對我嗎 只有我的夢中才是完美的 是的你只在乎我一個人,不要像其他人一樣忽冷忽熱的對我 我是一個執著的人 我是一個被你的笑所迷住的人 你一定也注意到了我的執著 你能接觸我嗎 你能微笑對我嗎 我是一個被你的眼神所迷住的人 我是一個被你的一句話所迷住的人 我現在只想要你一個微笑 我現在只想要你一個眼神 我現在只想要你一句好話 對不起,我不需要更多的話語,只想要你一個微笑和眼神 如果你願意,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伴你 我現在只是等待著你的微笑和眼神,這就是我現在唯一的生活方式 不要像其他人一樣忽冷忽熱的對我 無論在夢中,在現實中,我都只在乎你一個人 我只是一個執著的人 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愛上你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不要忽冷忽熱的對我,我是一個總是深情地執著的對你微笑的人 所以如果你願意接觸我,你就來找我吧!我要一個確定的回覆! 不再有這樣的日子了 我會繼續努力 等著那一天到來 雖然我知道現在我還有很多不足,但是只要你肯伸出援助之手,我就可以堅定自信的迎接你的微笑!等待!我的心是一直守候在原地。 在有月亮的晚上 就想起那首感人的歌曲 是我心中的曲譜,迴響在你的心中 就像對不起這個歌詞中 尋求的是愛情的解答 但真正的答案不是得到的更多而是為了你默默的守候 而愛情就是你讓我做的那些事情 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情 遠遠地愛著你。 也許只是一點點 的開始 而你的回音已經 在我心中種下了一粒小小的種子 我總是夢見我和你在花開的那一天重逢 所以我相信你也和我一樣 默默地守候著 那一天的到來 願意陪你去看那場電影 想讓你看得更舒服 我的情緒也會隨著電影的發展而起伏跌宕 想和你一起走過每一個日出日落 希望你也願意陪伴在我身旁。 在遠方的日子裡 我要努力地為了你 而你在我身邊時,我要更加珍惜。 在你的心裡有我存在的地方 希望你也像我一樣想我 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即使我在你面前放棄了 我依然在默默地守候你 等著你回心轉意的那一天 到那一天,我會一直執著下去。 我的愛情就像一首歌 一遍又一遍地唱著你 你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我要用我的一生去愛你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我仍然相信我的愛情總有一天會得到回報 這就是我一個人等待的原因。 我只是希望你能知道我的心情和想法。 我只是一個執著的人,一個愛上你的人。 所以請你伸出援助之手,讓我們一起走向幸福的未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