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 oh歌詞

《Oh》是ftisland演唱的歌曲,歌曲原詞為韓語。中文翻譯如下:

歌詞:

(Oh Oh Oh Oh)

(Yeah) 像石頭一樣堅強

(Yeah) 像孩子一樣脆弱

(Yeah) 像傻瓜一樣相信愛情

(Yeah) 像瘋子一樣愛你

(Oh Oh Oh Oh)

像石頭一樣堅強

像孩子一樣脆弱

像傻瓜一樣相信愛情

像瘋子一樣愛你

即使被說瘋話也無所謂

即使被嘲笑也無所謂

我只知道我愛你

我只知道想念你

在胸中擴散開來像毒藥般美麗的你

想要緊緊擁抱你

即使把臉埋在枕頭裡也思念著你

無論何時無論何時都想和你在一起

像傻瓜一樣相信愛情

像瘋子一樣愛你

即使被說瘋話也無所謂

即使被嘲笑也無所謂

我只知道我愛你

我只知道想念你

像孩子一樣脆弱的心臟像傻瓜一樣跳動的心臟

想要和你在一起的心臟無論何時無論何時都想和你在一起

(Yeah) 像石頭一樣堅強 (Yeah) 像孩子一樣脆弱 (Yeah) 像傻瓜一樣相信愛情 (Yeah) 像瘋子一樣愛你 (Oh Oh Oh Oh) Oh~像石頭一樣堅強 Oh~我的心愿已經說了千百遍了嗎?每說一次都更靠近一步喔,愛你是我全部的力量啊~我要跨越人海來見你雖然困難重重但我已做好了準備不論多少次,我都會繼續愛著你無論多少次,我都會像瘋子一樣愛你不管別人怎么想,我都知道我的心只屬於你不管別人怎么笑我,我都不會在意我只要你你知道我愛你我全心全意想念你就像毒藥般美麗啊~想緊緊擁抱你,我的心臟我的心只屬於你,我只想要你喔~無論何時,無論何時我都想和你在一起(Oh Oh Oh Oh)我的心已經和你在一起了(Oh Oh Oh Oh)我的心只屬於你,我只要你(Yeah)像瘋子一樣愛你,只想守護你(Yeah)我只屬於你,只為你瘋狂喔~我千百次向你許下了心愿(Oh Oh Oh Oh),我已經找到了幸福的出路我要和你永遠在一起啊~就像那花兒向陽般,我的心永遠只屬於你只屬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