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man歌詞中文

《Gentleman》的歌詞中文翻譯如下:

Verse 1:

我走在這條街上

看到美女就忍不住多看兩眼

但我不會像那些小屁孩一樣

上去搭訕

紳士風度不會丟

要懂得適可而止

她要是對你有意思

不用你說她也會主動接近你

Chorus:

做個紳士吧

把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穿上紳士的西裝 喔~

做個紳士吧

出門在外記得把門關上

喔~做個紳士吧 噢~

Verse 2::

都說紳士的風度是天生的

沒錯他是比不上那些富二代

但至少不會拖累你的口袋

給你想要的浪漫情懷 噢~

要是有天你成了別人的新郎

記得多燒點紙給我拜拜 噢~ 噢~ 噢~ 噢~ 噢~ 噢~ 噢~ 噢~ 噢~ 噢~ 噢~

Chorus:做個紳士吧 把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穿上紳士的西裝 喔~ 做個紳士吧 出門在外記得把門關上 喔~ 做個紳士吧 (做個紳士吧) 噢~ (做個紳士吧) 別忘了微笑去愛去追去感動你的女孩。 做個紳士吧 (做個紳士吧) 是真的不用怕傷害 就讓你看著別人給她給不了的對白(男孩)(Oh yeah yeah)(愛的陽光它輕吻你的髮絲)。(多么幸福的景象啊,一起,我們一起看天色逐漸的泛起泛起,親吻的你呀)(我就遠遠望著),只對你 (愛的),講一個簡簡單單 (愛情) (真呀真正的我呀真的沒牽掛)(真的很單純呢呀)(和溫柔眼光把你裝點著啊,簡單的歌唱給心中柔軟著的那一位呀)(好吧給你滿滿的一個愛的他)給你愛情的驚喜。(答應)輕輕的 我想約個時間 給心情喘喘氣啊 )【最好趁情人節表個白)牽著手走進大影院(向心愛的人),我愛你 說好了 這三個字)。 (不再亂花獨亂枝啊 )我會記得溫柔已來撫慰著你我彼此呼吸感受一下,一切都好吧.時間慢些走。) (這就是最美的誓言了)別急 我給你的疼夠 (慢慢的在一起在暖暖的愛情)。(就這么下去)(My lady),就讓她靜靜睡在心底(你懂我的愛),不再去想未來(因為未來由我安排)。(誰都不必猜)因為你是我的愛(我要給你個未來)未來就是現在。Chorus:做個紳士吧 把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穿上紳士的西裝 喔~ 做個紳士吧 出門在外記得把門關上 喔~ 做個紳士吧 (做個紳士吧) 噢~ (做個紳士吧) 別忘了微笑去愛去追去感動你的女孩。 (你給我的愛,讓我如此依賴)(你是我的愛)(我的愛,我的愛,我的愛,我的愛,都給你)。(所以,請相信,我的愛,只給你)。(你是我的愛)Chorus:再次做個紳士吧 把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別再讓我等待啦) (你的愛呀,已經給了我啦)穿上紳士的西裝(讓我感受到你的溫暖)(給我你的愛)出門在外記得把門關上(永遠不會讓你再離開)(讓我成為你的依靠)再次做個紳士吧 別忘了微笑去愛去追去感動你的女孩。 (一起走過這美好時光)(Oh yeah yeah) (把你的手給我別再猶豫啦)(Oh yeah yeah) (把你的手給我)(把你的手給我)(你的手給我)(把你的手給我)(一起牽手走過屬於我們的未來)。(Oh yeah yeah)(這就是屬於我們的未來)(這就是屬於我們的未來)。(永遠屬於我們的未來)。(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