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up歌詞

《get up》的日文歌詞為:

歌:ラムジ

Get up, get up, get up

駆け抜けろ 今 駆け抜けろ 今

駆け抜けろ 夢を抱いて

あの夢を あの夢を

果てしなく 続く道に

怯えていたり 逃げ出したり

時に流され ただ生きてた

だけど君は夢を胸に

あの夢を あの夢を

握りしめた拳 そう さあ

Get up, get up, get up

駆け抜けろ 今 駆け抜けろ 今

駆け抜けろ 未來に向かって

飛び立て 飛び立て

果てしない宇宙の片隅で

勇気を出して 心開いて

流されない明日を探そう

君の夢を 君の夢を

握りしめた拳 そう さあ

Get up, get up, get up, get up, get up!

中文翻譯:

Get up,起來,起來,起來!

現在就開始奔跑,現在就開始奔跑,現在就開始奔跑,懷抱夢想!

那夢想,那夢想!那無止境的道路上!

害怕過,逃避過,被時間所流過,只是活著。

但是你懷揣著夢想,那夢想,那夢想!緊握拳頭,就是這樣!來吧!

起來,起來,起來!現在就開始奔跑!現在就開始奔跑,面向未來!飛起來!飛起來!在無盡的宇宙的角落裡尋找著不曾消逝的明天!你的夢想,你的夢想!緊握拳頭,就是這樣!來吧!起來,起來,起來!起來!起來!起來!起來!起來!不要隨波逐流!探索一個不曾熄滅的未來。你內心有著一個永恆不變的決定,不是迷茫!我們的生命從屬於自己的決定!你我何嘗不也是如此?無懼風雨飄搖。我要戰勝這苦楚、不安與煩惱,我將面對著前方的困難險阻不屈不撓!像一隻翱翔在天空的雄鷹展翅高飛。我堅信自己能夠實現夢想,無論多么艱難險阻我都不會退縮。我要向世界宣告:我來了!我要證明自己不是弱者!我要用我的雙手去創造屬於我自己的輝煌未來!我要讓世界為我喝彩!我要讓世界為我鼓掌!我要用我的雙手去創造屬於我自己的輝煌未來!你我有何嘗不是如此?Get up! Get up! Get up! Get up! Get up! Get up! Get up! Get up! Get up! Get up! Get up! Get up! Get up! Get up! Get up! Get up! Get up! Get up!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起飛吧)飛向藍天白雲,不要回頭望。不管前方有多少艱難險阻、有多少高山險峻,我也不會放棄夢想和信仰。我們將會繼續奔跑下去。因為我們是有夢之人、勇者無畏的鬥士、能夠為自己人生添上輝煌的一筆。為了心中的理想與信念去追逐、去戰鬥、去奮鬥、去闖蕩、去闖出自己的一片天。我們將會繼續奔跑下去。因為我們是永不言敗的戰士。Go! Go! Go! Go! Go! Go! Go! Go! 加油吧,我們永遠不會停下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