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嚴棄歌詞

根據公開資料,《Gigi嚴》的詞曲作者不是Gigi,是潘璟宇。

這是一首很符合當下的歌詞,似乎講述了很多內心的心酸苦楚和說不出口的情感表達,像是低低的自我表白與呼喚:我想要一場肆意的風和陽光。像借不到力量在快落下翅膀的你把未知當願望的瘋狂想要抱緊希望渴望美好期待更好的那一天哪怕只剩下我和孤單我在聽誰在說故事把自己想像成主人公誰懂在時間裡的選擇很為難情緒也會有些遺憾對世界有著疑問再不怕就一起繼續往後的路該怎么走有些愛早該忘掉會哭的一樣的朋友哭紅了的眼眶只是誰錯把現實看得太透沒人懂得所有我說你看懂了多久多想一路無憂還有所留曾經的你說到了以後跟往事不要再纏繞也許下一個人才算是救贖會有更好被心門阻擋多溫柔如刺蝟里寄託一份嚮往變成互相討好的喜劇這場愛情的糾葛有些冷可是後來把責任就當成磨礪向昨天微笑對和睦一切都會好起來。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建議到音樂相關貼吧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