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generation oh gg歌詞

《Girls' Generation Oh GG》的歌詞如下:

Oh GG

Oh GG Oh GG Oh GG

Oh GG Oh GG Oh GG

不管怎樣都是我們 GGG

你的視線別移開

看這裡看這裡看這裡

讓你心動的瞬間到來

我們總是在一起 GGG

你是我的男朋友 GGG

用這瞬間去永遠記下吧 Oh GG

沒有哪個女生比得上我 GGG

不管是笑還是生氣都特別可愛 Oh GG

我們的故事被別人說成是 GG

可是這些都不會讓我們分開 Oh GG

即使天空下起大雨 我們也會見面的 Oh GG

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在身邊的 Oh GG

我愛你,別離開我 GGG 跟著我說 Oh GG

喔 GGG 我們從未曾忘記 Oh GG

繼續往前走的我們的愛 GGG 照亮我們的夢想吧 Oh GG

無論誰說什麼我都不在意 Oh GG

想把你所有的一切都給我 GGG

無論是想喝水還是想吃東西 Oh GG

不論是在電話里還是在夢裡 GGG 都要和你在一起 Oh GG

你的手在我的手裡面握緊了 Oh GG

這是屬於我們的證明 Oh GG Oh GG Oh GG Oh GG Oh GG Oh GG Oh GG Oh GG Oh GG Oh GG Oh GG Oh GG Oh GG Oh GG Oh GG Oh GG Oh GG Oh GG Oh GG Oh GG Oh GG Oh GG Oh GG Oh GG Oh GG Oh GG Oh GG GGG GGG GGG GGG GGG GGG GGG GGG GGG GGG GGG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不管怎樣都是我們 GGG 不管發生什麼,都是你和我,Oh GGG 一起加油吧!Oh GGG 我們從不後悔Oh GGG 不管是晴天還是陰天都是愛你GGFGFGFGFGGFG 照亮我們的夢想吧Oh GGG 我愛你,別離開我GGFGFGFGGFG 這首《Girls' Generation (Oh!)》是由Taeil作詞,Yoon Ji Sang作曲,少女時代演唱的歌曲。它收錄在少女時代在2014年發行的專輯《Oh!》中。這首歌是少女時代在組合中的第七首正式的主打曲,是一首以舞曲風格為主的旋律明快且充滿活力的歌曲。歌詞表達了少女時代對於愛和愛的堅韌之心,表達了成員們對愛和家庭的態度。通過這首歌,她們也展現了溫柔可愛、樂觀積極的形象。她們不斷成長和挑戰的精神和才藝也是她們這首歌曲中最大的魅力。這是一首讓所有女孩子充滿活力,面對一切勇往直前的歌曲。這也是她們代表女性自信堅強、可愛明亮的象徵的一首歌曲。在2014年《Oh!》專輯的發行之後,這首歌曲不僅在中國、韓國等亞洲地區廣受歡迎,更在全球範圍內引起了廣泛關注。同時它也是少女時代成為第一個獲得iTunes專輯榜15個國家及地區一位的韓國女團的重要標誌之一。在歌詞中,成員們以積極的態度和直率的語言表達了她們對愛的態度和感情,同時也展現了她們作為少女時代這個組合的獨特魅力和才藝。這首歌曲不僅是一首充滿活力和動感的舞曲,更是一首能夠激勵人們勇敢面對生活和挑戰的歌曲。因此,《Girls' Generation (Oh!)》成為了少女時代音樂歷程中的一首重要作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