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y i am in love歌詞

《I am in love》是Glay演唱的歌曲,由Takanobu Ito作曲,Shinya Shiokai作詞,收錄於專輯《Glay VI》。

中文翻譯:

《I am in love》

歌詞:

我愛上了一個人

總是夢見你的笑容

在那時 我心動了

心動的現在 我開始尋找

想著我們的未來

不過我還是沒辦法停止愛你

在這個世界 我只愛你一個

即使世界變得無常

我也會一直愛你

即使我們分開了

我還是會愛你 永遠愛你

總是期待著明天

但是現在我還是愛你

現在的我只愛你一個

我愛上了一個人

所以總是尋找著

在那裏我們相遇的時刻

我的心跳總是會停不下來

就算有再多的痛苦

我也無法停止愛你

我現在只想著你 只想著我們的未來

就算這樣也無法阻止我心動的情懷

所以我會一直愛你 一直深愛著你 永遠深愛著你

無論走到哪裏都只有你我二人相伴時的那份情感此刻仿佛像初戀一般新鮮甜蜜。我會更加愛你。一樣,我要讓你感受到同樣的溫暖,愛不會停止。一直延續到天長地久,就算走遍天涯海角也始終不變,就算死亡也無法分離我們之間的愛情,只有我們倆永遠在一起,我要把所有的痛苦都拋棄,現在我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愛你,愛我們,不管到何時我都會永遠愛你,深愛著你。只要你快樂幸福就好,我一直在這裡。我們的愛情就是從這裡開始的,雖然經歷了很多挫折和磨難,但我們會一直堅持下去,永遠相愛相守。只要我們彼此相愛,那么我們的愛情就會永恆不變。不管何時何地,我都會永遠守護著你。我們的愛情永遠不會改變。即使經歷了很多磨難和挫折,但我們的愛情永遠不會變淡。我們會一直相愛相守下去。因為愛你讓我變得更好。這就是我對你的承諾,也是我對自己的信念。不管未來的路有多么艱難坎坷,只要有你相伴在身邊,我們一定會走到最後。讓我們一起手牽手走向未來吧!我愛你,一直愛著你。直到永遠。我愛你一生一世,永不變心。只要我們彼此相愛相守在一起,我們的愛情就會一直延續下去。永不褪色。讓我們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美好未來吧!因為我會一直愛你一生一世。永遠不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