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 under ground初戀歌詞

《Going Under Ground》的初戀歌詞如下:

Verse 1:

漫步在城市裡 眼前盡是陌生人

你的身影依舊清晰 但我已遠去

在夢中重逢的話 能否抱著你

再讓我一次初戀 這次永遠不放手

Chorus:

我們曾經在一起 當初戀愛著

回憶總是美好 愛情總是永遠

現在我們各自遠去 走向不同的方向

再讓我一次初戀 永遠不放手

Verse 2: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現在已經過去

當初的夢想現在已經遠去

但愛情總是永遠 就算現在已經分開

我還是會想起你 永遠不放手

Chorus:

我們曾經在一起 當初戀愛著

回憶總是美好 愛情總是永遠

現在我們各自遠去 走向不同的方向

再讓我一次初戀 永遠不放手

Bridge:

當我們相遇的那一刻 我們還是初戀

當我們再次相遇 我們還是初戀

即使現在已經分開 我們永遠是初戀的回憶

Chorus:

我們曾經在一起 當初戀愛著

現在的我依然渴望再在一起誰能告訴我這首歌的名字?拜託了各位大神,我不知道這首英文歌曲的名字,但是可以描述出來。歌詞內容大概是,saying it now it doesn't mean a thing,(不知道這兩句對不對),tell me where to put my trust,(這句很肯定)等等。其他歌詞有些忘了,大概是這樣,誰知道這首歌的名字?麻煩告訴我一下,謝謝!很急。麻煩了。感謝感謝。歌詞沒有錯誤。抱歉。還有另一句,還有我現在的感覺像是個無助的孩子。非常非常感謝。好人一生平安!我是不是很煩人啊,可是我真的很急,拜託了各位大神!拜託了!還有最後一句歌詞,說這是我們最後一次擁抱,我不想放開你。這是最後一句歌詞了。謝謝各位大神!麻煩你們了!還有這是英文歌曲!很急很急!感謝感謝!麻煩了!麻煩了!抱歉打擾了大家這么久!感謝感謝!好人一生平安!求求你們了!幫幫我吧!我真的很急!感謝感謝!拜託拜託!很抱歉這么麻煩大家!再次感謝感謝!麻煩了!抱歉打擾大家這么久!希望你們能夠幫到我!再次感謝感謝!好人一生平安!拜託了各位大神!很急很急很急很急很急很急很急很急很急很急很急很急很急很急很急很急很急很急很急!!!求求你們了!!!

根據您提供的歌詞,這首歌應該是"Last Time I Saw You"。這首歌是由多位歌手共同演唱的,所以無法確定是哪位歌手的原唱。如果您需要更詳細的歌詞或音樂信息,建議您通過搜尋引擎或音樂平台進行查詢。再次感謝您的提問和分享,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