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vibes歌詞

《good vibes》的詞曲由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完成,其歌詞如下:

女:

Yeah, yeah, yeah

陽光照亮我的臉龐

我帶著微笑醒來

男:

Yeah, yeah, yeah

好心情就像陽光

今天只想和你分享

女:

喔 你是我的一切

我滿心歡喜 滿懷期待

男:

你讓我不再孤單

你讓我心情愉悅

女:

你是我的好心情

男:

你是我的好心情

合:

Yeah, yeah, yeah

一起唱這首歌 唱出我們的愛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2x)

女:

在你的世界裡遊蕩

每一次我都覺得自在放鬆

男:

看著你的笑容 聽著你的聲音

這世界就仿佛變得五彩斑斕 (女: Ohh)

女:

喔 你是我的一切 我無法形容這種感覺

男:

你讓我不再孤單 我心跳得像是要爆炸了似的 (女: Ohh)

女:你是我的好心情 我想要與你永遠在一起 男:我知道我如何去追尋我的幸福 和你的心貼心。 我們的每一天都是美好和溫暖的好心情 讓我一直沉醉在你的懷抱中,噢噢。 合:Yeah, yeah, yeah 一起唱這首歌 唱出我們的愛,Ohhh噢噢噢噢噢噢。Yeah, yeah, yeah,你是我的好心情 永遠不改變。 你讓我感受陽光普照在我身上 讓我們繼續保持這種好心情,耶耶耶。 在每個人心裡 我們都該找到自己專屬的太陽 和我們一起去唱 這首幸福的歌 ,我們擁有的只有 好心情和 愛,我們的一切都會像這樣更加的美好,Oh oh。 (2x) 繼續前行 我們不必著急於達到終點 ,一路上享受陽光 享受音樂享受愛,直到永遠。Yeah, yeah, yeah (合唱) 合唱完這首好心情的歌 ,就讓我們一直唱下去,噢噢噢噢噢噢。 合唱到結束 我們才停下。 (合唱) 繼續前行 我們不必著急於達到終點 ,直到永遠 。 (合唱) 直到永遠。 (合唱) 直到永遠,直到永遠。 (合唱) 我們的每一天都是美好和溫暖的好心情。 (合唱) Yeah, yeah, yeah (合唱) Ohhh噢噢噢噢噢噢。 Yeah, yeah, yeah (合唱) 直到永遠。 (合唱) 直到永遠。 (合唱結束)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