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 just right歌詞

《Just Right》的歌詞如下:

女:

Yeah, it's the new song from JYP

Just right, just right

男:

Yeah, I'm feeling it, yeah

女:

Come on, come on

男:

看著我 不要害羞 不要害怕

女:

Come on, come on

男:

我會讓你感到安心的

女:

Just right, just right

男:

Just right, just right

女:

不要擔心 跟著我一起唱吧

男:

看著我 不要害羞 不要害怕

女:

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 跟著我一起唱吧

男:

我會讓你感到安心的 跟著我一起唱吧

女:

Yeah, 不要擔心 跟著我一起唱吧 一起唱吧 一起唱吧

男:

我會讓你感到安心的 跟著我一起唱吧 一起唱吧 一起唱吧 (女:Yeah)

女:Verse 2: 你需要的就是我 你不知道我在等待你多久了嗎?

你會愛上我 就跟著節奏跟我跳起來吧! (Come on) (合唱: 來吧!) (副歌: 就跟我一起唱吧) (現在放開聲音跟我一起唱) (對 現在來靠近我吧) (今天 要給你完美的我) (再一次 在每一個瞬間 要將一切都放給你看) (對不起 沒有提前對你說 現在該表達愛了吧) (我們是不是感覺不錯 所以很相配很合適嗎? 是的你了解我嗎? 那么 一起來放鬆身心放鬆的感覺還不錯!) 節奏 要一步一步 (音符 跳一步是一步) 你的身體跟著我擺動 (男: 你需要的就是我 你是否已經等不及了呢? 你需要的就是我 你不知道我在等待你多久了嗎? 那么現在就是關鍵時刻了!) (合唱: 來吧!) (副歌: 就跟我一起唱吧) (現在放開聲音跟我一起唱) (對 現在來靠近我吧) 合起來合唱到末尾部分 我再次來了起來 最後也是歌名的模樣呢 我們一直在很協調的跟著一起拍打 最後留個長長的和聲直到最後和第一部分接軌 是簡單到適合女孩子記住的歌(很簡單到歌詞在第三四句就已經明白其旋律意思和歌唱主旨了) 這樣就好了嗎? 是的 我喜歡你 這樣就好了的告白(就是歌曲中的告白部分喔) 那么請給我一句肯定回答好嗎? 今天真是很愉快! 現在去休息一下吧! 我喜歡你 所以今天也是一樣喜歡你喔! 我真的想成為你的唯一(每天都想跟你在一起喔) 所以今天也請一直想著我吧! 結束! 結束! 結束!結束!結束!結束!結束!結束!結束!結束!結束!結束!結束!結束!結束!結束!結束!結束!結束!結束!結束!結束!結束!結束!結束!結束! 合起來唱這首歌就對了喔! 以上就是《Just Right》的歌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