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ove coverage上帝是個女孩歌詞

《God Is A Girl》的中文歌詞是:

DJ please play this song for me

God is a girl,

Such a simple truth,

But the thought of it makes me feel so proud.

It doesn’t matter where you’re from

Let’s get together now.

God is a girl,

Such a simple name,

But the thought of it makes me feel so strong.

It doesn’t matter how you are feeling

Let’s get together now.

Just remember God is love.

Remember this true fact.

And it will help you get along.

God is a girl,

Such a simple thought,

God only loves,loves everybody.

Please be my love, forever and a day.

每一個人都有他們自己的過去和夢想。我要幫助他們進步並願意陪伴他們成長。只有真正的愛可以愛每一個人,可以記住一切事都應被接受並有更多的耐心和諒解。他(上帝)幫我,永遠伴隨著我,我要向世人宣布它(上帝是一個女孩)。 在很久很久以前。一對戀人開始時甜甜蜜蜜恩愛如昔到最後不知何故發生了一場激烈的愛恨情仇後彼此各自奔天涯,不知他是否能看破紅塵煙埃也許今生今世我們再也無法忘記。 但也許他在人間不過是他最簡單的一個過客,他會遇到他真正愛的人。 所以我們要相信愛情永遠存在我們心裡。 請大家相信愛情永遠存在我們心裡。 相信愛情永遠存在我們心裡。 相信愛情永遠存在我們心裡。 相信愛情永遠存在我們心裡。 相信愛情永遠存在我們心裡。 相信愛情永遠存在我們心裡。 相信愛情永遠存在我們心裡。 相信愛情永遠存在我們心裡。 相信愛情永遠存在我們心裡。 相信愛情永遠存在我們心裡。 相信愛情永遠存在我們心裡的某個角落。 這首歌是一首很感人的歌曲,它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只要我們相信愛情永遠存在我們心裡,我們就能得到更多的幸福和成功。所以大家不要因為生活中的挫折而失敗了。相信你自己是最棒的! 總結一下就是:請大家相信自己吧!不要怕失敗,不要怕困難,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夢想吧!相信一切都有可能!相信自己的力量吧!

以上是《God Is A Girl》的中文歌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