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ha歌詞

《哈》的歌詞如下:

哈 哈 哈

一天到晚都在笑

沒有煩惱沒有煩惱

哈 哈 哈

有你在就哈囉

喜歡你的微笑

隨時隨地都在好

開心到天涯海角

你會懂我的情緒

這首歌為你唱出來

請你聽聽我的心跳

哈 哈 哈

唱出這首歌囉

來和我一起跳著跳著跳著跳

來吧哈囉 快來吧哈囉

我現在唱著歌嘍

跟我一起隨風隨風隨風隨風風風飄飄的過去啦~飄飄過去~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哈 哈 哈的詳細歌詞如下:

歌名:哈 (Ha Ha)

填詞:趙學 nato) / jeep/編曲:DJ-KOO@gogomusic

原唱:郭美美/翻唱:劉瑞琦/所屬專輯:哈 (Ha Ha) /歌曲時長:3分37秒/歌曲風格:流行/發行時間:2023-04-27/歌詞:

(Verse 1)哈 哈 哈 一整天都在笑 沒有煩惱 沒有煩惱 沒有煩惱 沒有煩惱 沒有煩惱 沒有煩惱 沒有煩惱 沒有煩惱 沒有煩惱 沒有煩惱 沒有煩惱 只有開心和快樂 只有開心和快樂 只有開心和快樂 只有開心和快樂 只有開心和快樂 只有開心和快樂 只有開心和快樂 只有開心和快樂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開心到天涯海角 你知道我的情緒 你知道我的情緒 你知道我的情緒 你知道我的情緒 我這一首歌 是唱給你聽的 你這一首歌 是唱給我聽的 你這一首歌 是唱給你聽的 喔耶耶耶~ (Chorus)哈 哈 哈 你聽到我唱的歌了嗎? 哈 哈 哈 我很開心喔! 一起跳舞一起唱歌一起跳一起唱一起一起一起一起跳舞唱歌跳舞唱歌 (Verse 2) 一整天都傻笑嘻嘻沒有煩惱 只想和你一起喝喝茶 然後跳起來狂歡瘋掉到海角你都知道你都知道 你知道我的心跳你都知道你都知道 你都是你想我這樣給你打個電話和你嘮嘮嗑 現在的心情感覺倍兒好來喔一嗨起來那就一起去走一走 到處看看 看一看看看天空 有星星來一輪彎彎的月亮閃閃的 我在哪裡(是不是感覺很愜意很舒爽喔耶!)啊嘿嘿嘿嘿一路走過來什麼都能感受到 海風吹啊吹 輕輕鬆鬆的喔耶喲大草原 來綠綠草地 開開心心的開森~(repeat CHORUS)你看到我嗎你聽到我嗎 這一首歌要結束了 來唱歌喔一起來嗨 一起來舞動雙手和我們一起擺擺擺 (bridge)你想怎么樣我們一起聽風還是什麼別廢話不要這么衝動 去尋找機會 做朋友我來助陣 開懷今夜此刻和明天更好的一切要記得約好的人我還在這裡等風還在吹你們一起走來 把路也走寬 所以沒有道理還在發獃為什麼不能好好在一起為什麼要那么在意這么多喔耶喲一起瘋狂喔耶耶耶~一起來一起來~(chorus) 你聽到了嗎? 你聽到了嗎? 你聽到了這首美麗的歌謠。 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在一起, 這才是最好的! 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在一起, 這才是最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