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s up歌詞bigbang

《Hands Up》是Bigbang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完整地寫在了下面的文本中。

Hands up, hands up, hands up

(Yeah) 不要怕

(Yeah) 不要怕

(Yeah) 不要怕

(Yeah) 跟著我

(Yeah) 不要怕

(Yeah) 不要怕

(Yeah) 不要怕

(Yeah) 跟著我

(Come on) 跟著我

(Come on) 跟著我

(Come on) 跟著我一起搖擺

(Come on) 跟著我

(Come on) 跟著我

(Come on) 跟著我一起搖擺

(Yeah) 不要怕

(Yeah) 不要怕

(Yeah) 不要怕

(Yeah) 跟著我一起搖擺吧

太陽說 (Go, go, go, go, go, go) Hands up (Hands up, hands up) 手抬起來,手抬起來

我們的熱情燃燒整個夜晚 (Oh, oh, oh, oh, oh oh oh) 把所有的燈都熄滅,今夜把音樂開啟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將靈魂全部都交給節奏 (Oh, oh, oh, oh, oh oh oh) 你想要成為我的專屬記憶嗎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讓整個世界都知道,你和我 (Yeah, yeah, yeah) Hands up (Hands up, hands up) 手抬起來,手抬起來 (Yeah, yeah, yeah) 把所有煩惱都忘掉吧 (Oh, oh, oh)

跟著我一起搖擺,直到天亮 (Come on, come on) Hands up (Hands up, hands up) 手抬起來,手抬起來 (Oh yeah) 在這狂歡的夜晚裡,我要你陪在我身邊 (Oh yeah)

跟著我一起搖擺,直到天亮 (Come on, come on) 不要再猶豫不決了,跟我一起來吧 (Come on, come on) 跟著我一起搖擺,這就是我的世界 (Oh yeah yeah yeah) (不要害怕)舉起你的手吧(跟我一起)Holding it high(跟上節奏)come with me.Haha.Ah~ 我們大家一起來瘋狂跳舞。你們大家都跳起來。站起來~大家一起Hangover吧~ 我等著你們站起來! Oh Oh Oh~這就是我炫耀自我的舞蹈。(Wow wow),一直會停不下來嗎?(Just you and me now)(Only one)。看我倒立的炫耀技能. Go~ Follow me!哈~。不需要懂外語 我心簡單 沒有配樂只有麥克風 點到誰 就將節奏迴蕩在大廳 人們忘記的自己本能就如此蕩漾和那激烈跳躍著的記憶 所以看這鏡子中的你 去接受屬於你的能量 今夜不是為了明天去鬥爭 是因為你是自己主宰今夜就是你自我瘋狂的時間(舉起你的手)!我們不要畏懼不要畏懼向前看!(這就是我的節奏)!你跟我一起跟隨我吧!不要再猶豫不決了!跟著我一起搖擺吧!一起來!Hangover吧!不要停下!站起來!我們一起!一起!站起來!這就是我的舞台!我們一起唱起這首歌吧!一起搖擺吧!我們一起跳起來吧!不要再猶豫不決了!我們一起加油吧!讓我們一起去戰鬥吧!因為我們的歌聲會讓這個世界都震動起來。雙手抬起、繼續抬起。伸出手指著天堂去吧,不朽的名作要你創作!(因為音樂是無國界)即使曾經不在一 起但是有著同樣對於音樂那澎湃的心聲,一起Hangover吧!我們一起加油吧!一起來~站起來~Hangover吧~一起唱起這首歌吧!一起來~站起來~我們一起加油吧!一起來~站起來~我們一起加油吧!一起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啊呀!(歡呼和歡呼和歡呼聲連成一片了。)一起去抓住那一縷彩虹之光揮動自己的節拍躍進沸騰著無限生氣的靈魂一直發出澎湃聲響火花不會停下來那是每個人的歡樂都是來自於真實的瘋狂才會感動涌動的思緒吧 從天空開始風掀起烏雲響起風吹動著今天燦爛的一天在每個角落裡蔓延著歡笑和淚水是如此的美麗在每個角落裡蔓延著歡笑和淚水是如此的美麗(不要停下)繼續前進(站起來)我們一起來(我們一起)一起站起來(站起來)我們一起加油(站起來)我們一起加油(我們一起)加油站起來站起來站起來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