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nding mika歌詞

《happy ending》的歌詞如下:

女:

你的笑 抵過了風霜

卻沒人能懂我多傷

男:

我拚命裝忙 拚命裝強

最後依然只剩孤單

女:

愛是風 突然就沉默

從前的情話都哪去了

男:

我不想說 不想提了

就讓往事都隨風散去

合:

給我個happy ending 結束這love story

忘掉你的每個微笑 有點難

那些溫馨動人的回憶太亂

難過得就像 我們只是朋友或過客罷了

給你個happy ending 要這樣面對著未來

幸福的篇章該輪到誰寫呢

給我個happy ending oh…

你從不孤單 oh…

女:

我要慢慢走掉 拋開所有的煩惱

開始把所有的歌重新唱過

男:

有點懶惰了 愛不想觸碰了

除了繼續等待就剩下寂寞了吧

女:

雖然覺得 愛算個啥 風輕雲淡笑看落花成泥呀

再不需要被它所束縛放開了怕啥呀

我的夢想早已不見蹤影啊 現在想要再次燃起呀…重新來過

男:

給我一個happy ending oh…(給我新的明天)oh…(無需留戀)oh…(擦乾眼淚)

你給我一個happy ending(這是我們的新的起點)忘記我們的結局從頭開始!重新唱起…情歌謠!重新……天……天…(盪起圈來……喲……)再來一回呀……woo~(I will get u back )我求你了上天給我來一次真的愛吧,帶走的不是單純只是一切全部的笑面玩笑了呀woo~喔!哼著憂傷的小曲伴著我哭紅了眼….所以只有給我再一次勇氣活下去幸福不再是飄渺無力的願望.不要小瞧不要躲掉是夢想所以傷心不會很了調你是無法理解這樣的痛苦換來的會是一種味道證明活著的驕傲我們之間的感情將會由我的力量展開絢麗的放飛愛情一場你說回來這個瞬間轉眼過往說笑哼起動聽 談說 想和你 去呼吸這一種曾經故事劇情描繪各種熟悉一個痕跡誰的翻版來不及習慣這樣上演be happy girl做我自己再一次。當放棄你了為你不會再發笑是我的loving (看淡一切吧!我學會了釋懷。)重拾我那一份被風吹散的記憶重新走一回……再續緣!我們不孤單……不再傷心淚!給我happy ending……再繼續唱下去…….再愛一回……不再憂傷!重新回到愛的天堂……

以上就是《happy ending》的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