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you ever been in love中文歌詞

當你為愛傷透了心

中文詞:林惋雲

英語詞:Naughty Bloom

合:你 是否有過深愛的時刻

兩顆心 是否已不自主靠在一起

中文:你在窗邊等我連時間也感覺加快

繁體:你在窗邊等我 連時間也感覺加儅

我們甜蜜時刻還有曾經說過的話

合:在這時刻總是浮現眼前

英文:每當回憶的時候總會讓我覺得心動

中文:每當想起你曾經給我那些甜蜜時刻

我們是否曾深愛過彼此

繁體:我們是否曾經深深地愛過彼此

我總是不自主的想起你還有那溫柔眼神

合:如今 我的心卻不在這裡 不知你在哪裡

英文:我總是不自主的想起你還有那溫柔眼神

現在我的心已經不再適合你還有我還在懷念你

我們現在卻只剩下了思念和想念在彼此的眼裡出現 我的愛 早已消失殆盡

繁體:如今 我的心卻不在適合你 我還在懷念你 卻只剩下思念和想念在我們眼裡出現 我們現在卻只剩下了思念和想念 我的愛 早已消失殆盡

中文:不知你現在是否已經放下過去放開了手,遠走高飛不再回來了。

英文:不知道你現在是否已經放下了過去放開了手,遠走高飛不再回來了。 現在我還是想要為你留下一個微笑 只是不知道你能否看見 我現在只想給你一個微笑 只是不知道你是否能看見。

總結:我們現在只剩下思念和想念在彼此的眼裡出現,我還是想要為你留下一個微笑,只是不知道你是否能看見。你是否曾經深愛過彼此?是否曾在窗邊等過我?不管答案如何,我希望你過得幸福,不要留在我們彼此的心裡,願你在遠方得到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