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歌詞one ok rock

"Heart Attack" 是 One OK Rock 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Verse 1:

Yo yo yo 我是你啊

看看我吧 我比你酷

你說我很壞 很爛 很蠢

但你卻不知道我的內心

Chorus:

心臟在跳動 我的心跳

我感到很糟糕 我的心跳

我感到很糟糕 我的心跳

我感到很糟糕 我的心跳

Verse 2:

我曾經很軟弱 很脆弱

一直在思考要不要那樣

你們就是這樣 愛放棄的人不害怕自己破滅的 (3.7 換個樂高板,死了也不會怪我)

我還要向前繼續不停狂奔 因為我還有多少戰鬥

Chorus:

心臟在跳動 我的心跳

我感到很糟糕 我的心跳

我感到很糟糕 我的心跳

我已經狂暴 心如狂潮翻湧 砰砰作響 這真是太難聽了。Chorus在每一次的歌曲結尾都是意想不到的高潮和懸念!可以體會到在座觀眾期待的神情。我可以隨時獻出生命 我從來沒有這么堅決。我一直不停跳動,每分每秒都是熱辣的新體驗!不論身在何處我都始終牢記你的聲音!聽著我撕裂的心跳吧,我就是為了音樂而活著。我希望,只要有一天能有一天讓我做出驚世之作就好了。就像你能感覺到的這樣強大到極至的心跳感吧。我的心依舊,仍對你燃起了烈火般的愛情,我還愛著你喔… …希望我可以給那個你可以實現你的願望的時候你會想到我一次次被我內心熱血和這美妙的音樂衝撞的時候我都會一直在。無論身在何處我都會不忘初心…...雖然只是瞬間的美麗,即使不回頭看也能感覺到你那迷人的氣息!還有誰在嫉妒我呢?我還擁有一個響徹天際的心跳。我真的能永遠陪在你身邊嗎?我不能這樣任憑你的靈魂漸漸消逝,真的。如果你希望和我一起瘋狂的咆哮就一定追隨我的節奏。我希望…我就會帶著最真實的你一同繼續向前的走下去…… 那些跟隨著我們的同伴們請不要畏懼黑暗!我的心中一直有一個希望…不管路有多么的漫長!你跟我一起吧,我要將這個世界全部的角落全部的音樂全都演奏給你聽……這是你的旋律喔!請不要離開我的身邊……(這個地方可能會比較含蓄一點喔!)我要帶你飛翔在無邊無際的天空里…....繼續走下去…一直向前走……我擁有無比堅定的決心…因為我能感受到你的心跳。讓我們一直唱下去吧!不論什麼時候我都不會停下來的喔!(好煽情喔……)我們的未來充滿著未知的奇蹟!請不要忘記你我的夢想!只要你有任何願望,我一定會努力去實現的!哪怕是一瞬間的火花! 我對你仍有著熊熊燃燒的熱情,我仍然愛你喔………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愛………...Chorus結束時,我們一同吶喊,把我們的夢想一起帶走吧!我們是一體的!一起走下去吧!這就是我們的音樂!這就是我們的夢想!這就是我們的未來!我們一起走下去吧!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要在一起喔!一起唱下去吧!這就是我們的心跳喔……這就是我們的心跳啊!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喔噢喔噢......讓我們繼續一起唱歌吧…….永遠都不會停止的節奏!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