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beat歌詞頭文字d

《Heart Beat》的頭文字D歌詞如下:

Girls night out, go!

Just hit it! One, two, three, four

(DJ)Heart beat, Heart beat, (Hey)

 We gon' rock it  like  Heart beat  yeah!

你只要隨著節拍擺動你的頭 這是完全的隨意自由的晚上 姑娘們出門就是要美美狂歡。

(旁白)保持一致跟隨音樂的節奏才是狂歡不歇的真諦,嗨起來! 跟緊節拍!一,二,三,四。

這就像是迷人的進行曲(不停歇)當派對的音樂奏起時(向前進)

無論你要做什麼或去到何方(只要一起跳)  我們都跟著節奏節奏走

你能夠感受到你身上的力量在瞬間湧起(明白我的意思) 像是征服這夜的城市的美景 (抬頭望)

這熱情洶湧讓所有人都保持神氣.跟隨心跳起伏跌宕一起讓整個夜城為你跳動

(鼓掌鼓掌掌聲!) Let's Go!  讓全身跳起來(保持節拍節拍不停!) 把你的感覺釋放出來(釋放出來!)

跟著節奏搖擺,跟著節奏搖擺,跟著節奏搖擺,跟著節奏搖擺,跟著節奏搖擺,跟著節奏搖擺,跟著節奏搖擺,跟著我一起搖擺!

(DJ)Heart beat, Heart beat, (Hey)

 We gon' rock it like Heart beat yeah!

Come on!Let's dance!   不管是笑容還是淚水的妝彩 (照常畫上美美的妝)

大步往前無論遭遇任何困難都不會倒下。我們要為自己狂歡不管周圍是誰存在.一直瘋狂的蹦跳搖擺著直至凌晨一點。

為了美妙生活要讓身心完全自由.保持節拍節拍不停! (要快樂快樂)  跟我一起跳起來! 搖擺吧!  盡情搖擺釋放自我吧!  隨著音樂跳動釋放出來吧!

(掌聲響起)  跟我一起狂歡到天亮!

(旁白)無論你是新來的還是老鳥,不要害羞,放下一切矜持。夜未央舞不停跳到天亮是場最美妙的盛宴。 想咋地就咋地(就這么做!)要快活就去享受享受!(唱吧!)今夜誰也無法阻止舞步向前不停跳動不已。 我們的夢想絕對要徹底得到自由,任意的奔放不管它風急雨驟。(就要開心開心!)一起來! 讓我們舞動整個夜空吧! 搖擺吧! 把所有煩惱拋向雲外去吧!一起來吧!跟我一起放聲唱出心中的歡暢!一起放聲唱出吧!  夜夜跳舞狂歡直到天亮.夜夜跳舞狂歡到天亮. 這就是我們的天堂!

這就是《Heart Beat》的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