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comes the sun歌詞和訳

《Here Comes The Sun》是由The Beatles(披頭士)樂隊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和翻譯如下:

英文歌詞:

Here comes the sun

It's going to be a nice day

My feeling's going to be okay

Here comes the sun

It's shining so bright

I feel like I'm flying

Up high up high up high

Daydream sitting here by your side

Watching all the clouds disappear

Feel like I'm a child again

Oh what a feeling here comes the sun

中文翻譯:

陽光灑下,天氣將會變得美妙,我的心情也會變得美好。

陽光灑下,光芒四射,我感覺我仿佛在飛翔,高高在上,高高在上。

日有所思坐在你身旁,看著所有的雲消失。

感覺自己仿佛又回到了孩提時代,噢多么欣喜陽光灑下。

歌詞大意:

陽光照耀著大地,天氣會變得晴朗,我的心情也會變得愉快。就像我感到自己仿佛在飛翔一樣,高高在上。在日有所思的夢想中坐在你身旁,看著所有的雲消失。我感覺自己仿佛又回到了孩提時代,當陽光灑下時,這種感覺真是太好了。這首歌表達了作者對生活的積極態度和樂觀情緒。通過歌詞和翻譯可以看出,作者感到自己仿佛是一個孩子一樣無憂無慮,充滿了好奇心和探索精神。同時,他也表達了對身邊人的感激之情,尤其是對他心愛的人。總的來說,這首歌是一首充滿陽光和活力的歌曲,給人帶來積極向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