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boy hi girl歌詞

《Hi Boy Hi Girl》的詞曲創作由蔡國慶與張佳添完成,他們把香港流行曲與R&B風格結合,這首歌曲並不是給一個階層、一個族群唱的,它更多的是希望通過音樂把當時還默默無名的邵佩文、杜德偉等音樂新秀帶到聽眾面前。

詞意主旨是在提倡用“Hi Boy Hi Girl”的心態來面對生活、人生。讓男孩們懂事、懂得如何體諒媽媽的男孩終於快快進步了。同時歌詞裡還提到少男少女的日常生活情懷、無拘無束,彰顯著青春活力,包括少年有為的戀愛和願意為心愛的女孩子努力拚博的男兒氣概。

歌詞如下:

女: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男:Hi Boy Hi Girl

女: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男: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女:快快走出你的角落

男:來來走出你的角落

女:把握人生在當下

男:才能留住流年華

女:從未擔心的關懷

男:做自己的啟動哨聲

合:你我永遠都不會再害怕Hey Hey Hey Hey Hey

男:把握時光 不在留下遺憾 我從未走過

女:迎向笑容迎向今天你走出來走進人群裡面去

男: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女: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男:勇敢走出你的角落 來來走出你的角落

女:把握人生在當下 才能留住流年華

男:從未擔心的關懷 從未走過的明天 迎向笑容迎向今天你走出來走進人群裡面去 勇敢的你永不言敗 因為你懂得珍惜生命的美好 生命的美好 生命的美好 勇敢的你永不言敗 因為你懂得珍惜生命的美好 把握現在把握現在把握現在把握現在把握當下 把握當下 把握當下 把握當下 女: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男:Hey Boy 合:把明天還給我 不需憂慮害怕 我很自信 是我們過去的愛 所以我知道有什麼苦痛的 我才最清楚 也明白將會會遇困難失敗也難免 也值得憐愛 自己一輩子也是唯一的對白 自己才是救星 可以依靠 和相伴終身也是因緣這點都不假 勇敢的你永不言敗 因為你懂得珍惜生命的美好 生命的美好 生命的美好 勇敢的你永不言敗 因為你懂得珍惜生命的美好 把握現在把握現在把握現在把握現在 勇敢的你永不言敗 合:因為你懂得珍惜生命的美好 合:珍惜生命的美好 合:珍惜生命的美好 合:把握現在 合:把握現在 合:把握現在的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