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歌詞韓國

Honey的韓國歌詞如下:

女:

You make me feel so special

You make me feel like I'm the only one

男:

Honey

我會讓你感到幸福

Honey

你是我的全部

女:

你的微笑像蜂蜜般甜蜜

你的眼神如此迷人

我為你著迷

男:

請不要說謊

我現在就在你身邊

女:

讓我們開始這場甜甜的愛情吧

男:

一起開始的愛情吧

女:

想要更加了解你

想知道你心中的想法

男:

我已經把心交給你了

我們現在就是這樣無懈可擊了

女:

我想將我的一切都給你

包括我的心 我的身體和我的全部

男:

我只需要讓你的心跳加快的這樣就可以了

合:

You make me feel so special

你是我愛情的唯一對象

Honey 我已經不能失去你 女:你對我很特別,我希望你知道男:你也對我很特別,我想這是命中注定合:那就來個大冒險吧! 想和你有更多的愛情片段 要繼續來製造! 是永遠甜蜜無法填滿的情結 是你那麼可愛的一輩子 不必再多說 我已經為我們的情投意合開始下起了雪雪中的熱情你喜歡(韓語不太確定,將就聽聽吧)女生韓語:(詩意)男生韓語:(愛情詩)女生韓語:(甜蜜的話)男生韓語:(愛情願望)女生韓語:(甜蜜的話)男生韓語:(結束詞)女生韓語:(謝謝你)男生韓語:(愛你永遠) 合:你是我的全部 合:你是我的全部 合:你是我的全部! 合:我們現在就是這樣無懈可擊! 合:我們現在就是這樣無懈可擊! 合:無懈可擊! 合唱部分也是非常甜美,歌曲還有男生輕輕哼唱的部分,整首歌充滿了愛情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