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i'm good andy grammer歌詞

"Honey, I'm Good" 的歌詞由 Andy Grammer 創作。

* “早上第一個禮拜日清晨 換了口味的奶昔心情多麽新奇,

你是甜點或無聊的事我不介意 一種信任如此著迷 我不想猜 你也應該喜歡和我在一起 相識容易相信我隨你 不是我太小孩子氣。”

* “我還沒開始 還沒開始 我還沒開始 我還沒開始 享受愛情,你卻已經開始了 讓我感覺自己像個孩子。”

* “我還沒開始 還沒開始 我還沒開始 我還沒開始 享受愛情,你卻已經開始了 讓我感覺自己像個孩子,我還沒開始學習怎樣愛一個人 你卻已經學習怎樣愛我。”

* “我還沒開始 還沒開始 我還沒開始 我還沒開始 享受愛情,你卻已經開始了,你讓我感覺自己像個孩子。”

* “我還沒開始學習怎樣愛一個人 我需要一些時間 去接受 你將來再找我請不要太直接,我是人而不是娃娃。在未知裡嘗試幸福的可能 不想要他們把它搶走 我確定愛上你所以我不在推託 我讓我自己舒服”

歌詞主要描述了一位年輕人享受新生活和新感情的經歷,其中不乏有浪漫、困惑、疑慮等情感的交織。但需要注意的是,由於語言和語境的原因,翻譯的準確性可能會有所限制。同時歌詞可能會有略微差異,請參考正版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