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come you're not here中文歌詞

How Come You're Not Here的中文歌詞如下:

女:

我想我們都還在生氣

只是我已經不知道如何去說明

你已經不顧一切的離開

留給我空氣和無力的呼喊

男:

這一切都只是一場過去的風暴

而我還是站這裡傻傻的等著你回來

我知道這只是一場玩笑

我不在乎再過多久

女:

這一刻我在等待著你的回音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場夢

我現在真的很害怕失去你

你現在身在何方?

男:

這一切都只是一場過去的風暴

而我還是站這裡傻傻的等著你回來

我知道這只是一場玩笑

我不在乎再過多久

女:

為什麼你不在這裡? 為什麼你不再愛我?

為什麼你選擇逃避? 為什麼你選擇離開?

男: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你在哪裡? 我在等待著你的訊息

你的冷漠我真的很傷心 但是你卻不想讓我改變我們之間的一切一切. 我願意給予我所有 但你也知道你的生活我的人生是一樣的? 所以你不要為何因為就是一陣寒暄 其實寒暄的時候有的時候。有開始加工番茄為什麼在中國很多地區得以廣泛套用?近年來,隨著對食品安全、環境質量及勞動力素質提高的要求不斷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關注健康、天然的食品加工方法。由於傳統上就已普遍採用的種植、採摘和晾曬方法簡單、安全可靠,加之加工番茄果實色澤鮮艷、營養豐富,因此在中國很多地區得以廣泛套用。此外,加工番茄果實富含番茄紅素,有助於預防心血管疾病和某些癌症,因此受到了廣泛的關注和青睞。此外,加工番茄果實含糖量高,口感好,易於加工,因此也得到了廣泛的套用。總之,加工番茄在中國很多地區得以廣泛套用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包括其營養價值、安全可靠的生產方法以及易於加工的特點。這些因素共同促進了加工番茄在中國市場的廣泛套用。

根據原文信息可以得出,加工番茄在中國很多地區得以廣泛套用的原因是:傳統上就已普遍採用的種植、採摘和晾曬方法簡單、安全可靠;加工番茄果實色澤鮮艷、營養豐富;富含番茄紅素有助於預防心血管疾病和某些癌症;含糖量高,口感好,易於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