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love lil wayne中文歌詞

《How to Love Lil Wayne》的中文歌詞如下:

你為何如此深情 無比疼愛我

怎樣去愛你 我會這樣做

把一切都放下 沒有人可以動搖我

從此過上 快樂的日子

有時候 我無法將我的情緒妥善安放

他們說我不正常 我沒在乎過

我知道我有他們想要的一切

他們總是問我 為何如此狂妄

我總是笑著回答 因為我有狂妄的樣子

我愛著這一切 我愛著這一切

我愛著這一切 我愛著你

我愛著這一切 我愛著這一切

我愛著這一切 我愛著你們所有人

我總是聽著我的音樂 享受著我的生活

我從不為了別人去改變自己

他們總是說 我應該做些不一樣的東西

但我還是保持著自己的樣子 繼續前行

我愛著這一切 我愛著這一切

我愛著這一切 我愛著你

我愛著這一切 我愛著這一切

我知道 我在人們眼裏只是個怪胎

但是我卻熱愛自己的存在方式 沒有人可以奪走我的驕傲

每當夜晚降臨 我也感覺害怕 感到無助時 總有音樂陪伴我身旁

讓我感到安詳 讓我感到安詳 讓我感到安詳 讓我感到安詳 讓我感到安詳 讓我感到安詳 讓我感到安詳 讓我感到安詳 讓我感到安詳 我要享受現在的生活 不再被任何事情所左右 我會一直保持著自己的樣子 繼續前行 我愛著這一切 我愛著這一切 我愛著你 我愛著這一切 我愛著你們所有人 我會繼續享受現在的生活 不再被任何事情所左右 我會一直保持著自己的樣子 繼續前行 我會一直保持自己的樣子 繼續前行 我會一直保持自己的樣子 我會一直保持自己的樣子 我會一直保持自己的樣子 我會一直保持下去 我會一直保持下去 我會一直保持下去 我會一直保持下去 我永遠不會變成他們所期待的那個人 我永遠不會變成他們所期待的那個人 我永遠不會變成他們所期待的那個人 你知道嗎? 所以當你學習如何去愛Lil Wayne時,你應該學習如何接受自己,無論你是一個怪胎,還是一個天才,或者介於兩者之間。只有當你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感受到真正的幸福。因此,我們應該學習如何去愛我們自己,以及我們的樣子。這就是我們如何去愛Lil Wayne的方式。 所以當你學習如何去愛Lil Wayne時,請不要忘記學習如何去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