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rt for me歌詞

《Hurt For Me》的歌詞如下:

女:

Baby I'm hurt for you

親愛的 我為你感到心痛

I'm hurting for you

為你感到心痛

I'm hurting for you

為你感到心痛

男:

I'm feeling like a fool

我感覺自己像個傻瓜

I'm feeling like a man without a soul

我感覺自己像個靈魂缺失的人

But you're out there living your life like nothing happened

但是你毫髮無損地繼續生活

I'm sitting here, wondering if I should call it a night

我坐在這裡,想是否應該回家休息

女:

But I can't let it go

但我不能讓它過去

I can't let it go

我不能讓它過去

I can't let it go

我不能讓它過去

男:

Baby I'm hurting for you

親愛的 我為你感到心痛

I'm hurting for you

為你感到心痛

I'm hurting for you

為你感到心痛

女:

And I can't sleep at night

夜晚我無法入睡

And I can't eat at day

白天我無法進食

And I keep thinking about what could have been

我一直在想我們本可以成為什麼樣子

And I keep thinking about how we used to be, together now what have we become?

我一直想我們曾經在一起的樣子 現在我們變得怎么樣了?

男:

And every day, the sun rises, but you still won't answer my calls? 每一天太陽都會升起 但你仍然不接我的電話? 為什麼?

Why won't you pick up? (why won't you pick up) 你為什麼不接電話? (你為什麼不接電話)

Can you feel me breaking? (can you feel me breaking) 你能感覺到我內心的破碎嗎? (你能感覺到嗎)

女:

Baby I'm hurting for you 親愛的 我為你感到心痛

男:Yeah 女: 親愛的 我為你感到心痛 你是我心中的傷痕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 我依然深愛著你 雖然我們的愛情已不再 女:我知道 但我也想讓你知道 我也同樣痛苦 我無法擺脫它 我的心也在哭泣 我無法停止想念你 我不知道你是否能理解我的感受 但我真的為你感到心痛 我希望你也能為我感到心痛 男:我知道你為我感到心痛 我也一樣 讓我們一起走出這個困境吧 女:好的 我們會一起走出這個困境的 讓我們重新開始吧 男:好的 我們會重新開始的 我們會一起面對一切的 女:是的 我們會一起面對一切的 我們會一起走向未來的 讓我們重新開始吧 讓我們重新開始吧 重新開始吧 重新開始吧 重新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