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波希米亞歌詞

hush的波希米亞的歌詞如下:

* 第一句:This is the golden age of decadence。

* 第二句:As the liquor flows like wine,Take your vices and leave them behind。

* 第三句:Your graceful nakedness on a run。

* 第四句:No questions no decision no judge,just experience this fantasy land called Bohemia。

《hush》的《Bohemian》是川子的第二張個人專輯裡的歌曲,於2014年3月發行,這首歌描繪的是波西米亞隨性的自由。這是一首小情歌,充滿著對愛情的嚮往和執著。歌詞簡單,旋律優美,川子的聲音很純淨,演繹起來很有味道。同時,川子的嗓音有一種迷人的特質,讓人聽了很舒服。在音樂的世界裡,他是一個游吟詩人,用音符訴說著自己的喜怒哀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