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a ice cream中文歌詞

《Hyuna Ice Cream》的中文歌詞如下:

嘿,嘿,嘿,我要的是冰激凌

穿過街道走向小巷

冰淇淋的香味在飄香

帶著甜蜜的夢想

隨著風兒吹著香氣

它讓我感覺像在天堂

不過我要的是藍莓口味

甜甜的口感融化在心間

Hyuna 冰激凌 我已經來到你的店裡

每一口都是甜美的回憶

現在 我將要吃掉你的味道

不再等待明天 我已經把一切收入囊中

藍莓味的冰激凌 你知不知道我的等待和渴盼

不再尋找尋覓 其他一切都是多餘的

只是你的味道我早已認準了 不會有半點改變

所以我告訴你 我要的是藍莓口味

現在我要吃掉你 不要讓我等待太久喔

Hyuna 冰激凌 我已經來到你的店裡

每一口都是甜美的回憶

現在 我將要吃掉你的味道

不再等待明天 我已經把一切收入囊中

永遠也不要懷疑這裡是我選擇的過程啊~我喜歡這個味道(再次去問藍莓味~我現在正在與眾不同的品牌代表藝人相比傱是髣凐都不明白他她心目中更好的比芌狀?)並不只是當成每天食用的味道並不是在早上充實起床的食物品選擇我是精挑細選無誤的一定要把它的存在隱藏在心的其他產品只有隱退過後的物品不是已經考慮到不吃香車了呢才下決心不要再委屈我的口舌,咬下其他美味的全部的理由太委屈於那些使我最心痛冰激凌不如現在就謝幕落幕的那個人!不在流連我的決心更加堅定!吃掉你的味道我選擇!今天把一切都留給你!讓我的口味宣誓主權!別再拖延時間,用最快速度帶來吧!我是主人,你要跟隨我的味道!我吃掉了你的冰激凌!我把一切都留給你!今天就要結束了!你是我的味道!你已經被我收入囊中了!我已經等不及了!我選擇了你!我是主宰,你是我的所有!我是主宰,你是我的所有!

以上就是《Hyuna Ice Cream》的中文歌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