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there歌詞glynne

"I'll Be There"的詞曲作者是Glynne,歌詞中包含了以下一些內容:

* "I'll be there for you" - 這是一句常用於表示支持、幫助和關愛的話語。

* "You're never alone" - 這是一句強調關愛和陪伴的話語。

* "When the nights are long" - 描述了當夜晚漫長的時刻,表示人可能感到孤獨和寂寞。

* "And the days are so unreal" - 描述了當日子的過去和未來似乎都不存在的情況。

* "I'll be there for you" - 再次強調了將來將為對方提供支持和幫助。

這首歌的詞語充滿了情感和關愛,旨在為那些需要幫助和支持的人提供鼓勵和安慰。它也提醒我們,當他人需要我們時,我們應該伸出援手,給予他們支持和關愛。

以上是我對這首歌詞的大致解讀,如果您需要更詳細的信息,請參考相關的音樂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