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feel like im drowning歌詞

"I feel like I'm drowning" 的歌詞如下:

I feel like I'm drowning

In your love, I'm drowning

In your love, I'm sinking

每當我靠近你

我就感到窒息

你的愛讓我沉淪

你的愛讓我沉淪

無法呼吸

你的愛讓我窒息

你的愛讓我無法呼吸

我的心像一隻被淹沒的小船

在你的愛河中搖擺不定

我想逃離這片海洋

卻又被你的溫柔吸引

你就像一陣狂風

將我吹得搖擺不定

我想逃脫這狂風驟雨的襲擊

卻又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喔,親愛的,你可知道我此刻的感受?

你就像那洶湧的潮水

把我淹沒在愛的海洋中

我的呼吸已經漸漸變得微弱無力

你可知道,親愛的,我已快被淹沒?

我的靈魂就像一片樹葉在海浪中飄蕩

在這無盡的黑暗中掙扎求生

我需要呼吸新鮮空氣來擺脫這份困擾

你的愛已將我完全吞噬。你的愛讓我迷失了方向。我需要陽光我需要自由的天空我想要逃跑我不想成為你的奴隸我不想要把你作為我的港灣或者擋箭牌我也不想繼續受到這樣的威脅我只想感受新鮮的氣息和我自由的呼吸我會把自己投進蔚藍的天空,投進大海,投進自由之中,直到我再次找到自我。我要自由呼吸,我要自由飛翔。我要逃離你的愛河,逃離你的控制。我要找回我自己。我要自由!我要自由!我要自由!我要自由!我要自由!我要自由!我要自由!我要自由!我要自由!我要自由!我要逃離這愛情的旋渦我要擺脫這份恐懼,我想要愛得勇敢我知道這一切不會輕易改變我要像小鳥一樣自由飛翔我不會被困在這裡永遠記住我會去追尋那最初的自我我已經開始了,開始走向自己的旅程開始朝著夢想的彼岸奔跑我不再想留在愛的陷阱中也不再渴望擁有那些只是表面的感情現在我想要活出我自己,我想要感受自由的呼吸我要離開這個讓我窒息的地方我不能再忍受這份恐懼,我要活得勇敢我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我想要追求真愛而不是一時的衝動我要勇敢地追尋自我我要逃離這個愛情的旋渦我想要找到自我。我想要逃離這愛情的旋渦。我要逃離你。我要自由!我要自由!我要自由!我不要束縛!我不要痛苦!我不要痛苦的解脫!我要逃離你,我想要尋找我的歸宿!我不要停留在這個痛苦的地方。我不要讓你成為我的噩夢。我不要痛苦!我不要停留在這個讓你束縛的地方!我不要停留在那個讓我不安的地方。我不要愛你太多!我想要離開你,找到我的自由之路。我不要永遠沉浸在愛的旋渦中!我不要迷失自我!我要找到自我!我要逃離你,永遠逃離你。我要找到自我。我一定會找到自我。我要永遠離開你,離開這愛情的旋渦。離開你,我會變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