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girl中文歌詞

i need girl的中文歌詞如下:

女:

曾經我也試過 想找到一場快樂的戀愛

每次有人告白 我總是笑著拒絕

男:

我現在還沒做好準備 還沒找到真正的我

但我現在已經知道 我需要一個女孩

女:

我現在已經知道 我需要一個男孩

男:

我現在還沒找到 我真正想要的幸福

但我現在已經知道 我需要一個女孩

合:

所以我來到了這裡 我將放棄自己的一些想法

不管是不是你想要的結果 讓我們一起去迎接新的明天

男:

我不知道能不能把真心話告訴你 因為這一切都太晚了一些

但是我希望你知道 我是真的 想要一場幸福浪漫的戀愛故事 女主角在何方呢? 我就是想知道 在某個角落 我所渴望的女孩就是 你 我喜歡你的美麗笑容 你 是否也在找我? (Girl I need you)

女: 雖然我是你的陌生成員 (Who)但我仍然 因為那首傷心離去 想來赴一個地久天長的愛情結局 一起努力 我就是需要你的依靠和那雙小手 所以男孩啊 (Girl I need you) (Yeah yeah yeah) 所以一起唱起我們的幸福之歌 (Come on) 所以我在尋找愛情的路途上跌跌撞撞的行走著 但是你知道嗎 你是我最美的邂逅 (Yeah yeah yeah) 所以我來到了這裡 我將放棄自己的一些想法 不管是不是你想要的結果 讓我們一起去迎接新的明天 (一起走下去) 所以男孩啊 你是否也許在等我呢? (在等我嗎?) 所以一起唱起我們的幸福之歌 (一起唱起) 所以我在尋找愛情的路途上跌跌撞撞的行走著 不要放棄 你和我會很幸福 我很需要你 所以女伴兒你 在哪裡呢? 我一直在等待著你的出現 所以現在你和我一起走下去吧 我知道你也是想要愛情的話 那我們一起去找尋愛情的道路吧 我知道我的眼中只有你 所以女伴兒你在哪裡呢? 請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吧 一直走下去吧! (Yeah yeah yeah) 不要放棄 我很需要你! (Girl I need you)

以上就是i need girl的中文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