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remember歌詞飛兒

《I Remember》是由F.I.R.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第一小節:

I remember 那個夏天

我們肩並肩

你笑得特別甜

我捨不得眨眼

副歌:

I remember 那些畫面

還清晰在我面前

我閉上雙眼

你就在我身邊

第二小節:

我捨不得眨眼

怕你瞬間走遠

這回憶多美 怕只是從前

多美的畫面

副歌:

I remember 那些畫面

還清晰在我面前

我閉上雙眼

你就在我身邊

曾經愛得那么狂野

不顧一切 直到遍體鱗傷

我們才懂得愛的珍貴

已經來不及去挽回

過渡節:

在那些年歲里錯過很多感覺

記憶它悄悄褪色 有很多忘不掉的溫柔和懷念

在我們心底深深的角落誰都無法割捨那份懷念(已揮之不去)

已揮之不去 oh… I remember

副歌:

那些畫面還清晰在我面前

我閉上雙眼你就在我身邊

當我們選擇再一次遇見 承諾再次讓愛停留不滅 不停留 不朽

重新握緊 幸福的手 (不離不棄 到永久)永不放手 oh…I remember

結尾段:

現在一切都變好了我擁有了比記憶更多還有什麼 我還可以留住的什麼都不怕 有你的每個時刻更難得這是上天賜給我最好的禮物時間是最強的禮物記錄不朽 所以我的夢想不會再消失說好的我一定要記得陪你去過那么久誰都無法割捨這份溫柔永不再消褪不在走丟高手請教關於瑜伽塑形方法的相關問題?

你好,我可以給你一些瑜伽塑形的基本方法和技巧,可以幫助你達到身體塑形的效果。下面我會分別介紹一下如何做哪些動作和注意點:

一、練習的次數和時間安排建議每周至少進行3次瑜伽練習,每次持續30分鐘左右。可以早上起床後、午飯後或晚飯後進行,選擇自己最舒服的時間段。但注意避免飯後立刻練習,因為消化食物會占據胃部空間,影響其他部位的感受。練習的時間不要太短或太長,以免達不到效果或受傷。在健身房做瑜伽的話,注意與他人保持適當距離,避免身體互相接觸造成的尷尬或意外受傷。如果有特殊的身體狀況或近期受傷,需要諮詢醫生或教練的建議後再進行瑜伽練習。

二、姿勢要點推薦的一些簡單而有效的瑜伽塑形姿勢包括貓式、山式、三角式、船式、下犬式等。貓式可以幫助拉伸脊柱和背部肌肉,使身體更加柔軟;山式可以鍛鍊核心肌肉,增強身體的平衡感;三角式可以鍛鍊腿部肌肉,使腿部線條更加優美;船式可以鍛鍊核心肌肉和平衡感,同時拉伸背部和腿部肌肉;下犬式可以拉伸臀部和腿部肌肉,使身體更加柔軟靈活。在進行這些姿勢時,需要注意保持正確的姿勢和呼吸節奏,不要過於急躁或勉強自己。初學者可以從簡單的姿勢開始練習,逐漸增加難度和強度。如果姿勢做不到位也不要勉強自己,保持舒適自然的動作即可。同時要注意與他人保持適當的距離,避免尷尬或意外受傷。如果想要針對特定部位進行塑形,可以結合針對性的瑜伽姿勢,如瘦腰的動作、瘦手臂的動作、瘦腿的動作等。在做這些動作時需要集中注意力,配合正確的呼吸和姿勢調整,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在飲食方面,需要控制飲食攝入量,多吃蔬菜、水果、粗糧等低熱量、高纖維的食物,少吃高脂肪、高糖分的食物。同時要注意多喝水,保持身體的水分平衡。最後需要注意的是,瑜伽塑形需要持之以恆才能看到效果,不要急於求成或過度追求效果。在練習過程中如有不適或疼痛感,應立即停止練習並尋求專業教練的幫助和建議。希望這些建議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練瑜伽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