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sh中文空耳歌詞

i wish的中文空耳歌詞如下:

I wish I could

假裝看不見

你和他的一切

I wish I could

把這記憶

丟進深淵

讓時間倒退

回到那個季節

我送你玫瑰

I wish you could

別再為他流淚

你不需要抱歉

愛情已結束就揮手告別

別再想太多

放下一切

明天的太陽依然那么的明媚

天空中煙花綻開那一刻閱讀材料回答問題。(共7分) 漢武帝即位之初,認為各諸侯國的軍隊都有向京師“衛護”的意思,並且怕它      擾亂中央集權。所以劉徹用秦制、宗室封國與中央派兵相結合的辦法,削弱諸侯勢力。漢武帝還頒布“推恩令”,允許諸侯王將自己的封地分給子弟,這樣封國越分越小,勢力逐漸削弱。漢武帝還下令禁止諸侯王貴族在京師任官,並派刺史分赴各地,監察諸侯王和地方官吏,實行地方督郵制。實行推恩令與地方督郵制削弱了王權與中央集權統一了國家的政令統一,同時也減少了百姓苦楚,所以獲得了巨大成功。    (1)閱讀上述材料並回答材料中的核心內容是什麼?運用政治學知識概括其必要性。 (2)漢武帝的上述措施有什麼作用? (3)結合材料分析漢武帝的統治措施有哪些特點?

答案:

(1)材料的核心內容是漢武帝採取措施削弱諸侯王勢力,加強中央集權。這是必要的,因為諸侯王勢力過大容易威脅中央集權,不利於維護國家統一和社會穩定。因此,採取措施削弱諸侯王勢力是必要的。

(2)漢武帝的上述措施加強了中央集權,鞏固了國家統一,有利於社會穩定和經濟發展。同時,這些措施也加強了中央對地方的控制,有利於維護國家統一和社會穩定。此外,這些措施也減少了百姓苦楚,促進了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

(3)漢武帝的統治措施體現了因時因勢而變的特點,通過制定適合時代發展需要和實際情況的政策來加強中央集權和統一國家的發展。同時,漢武帝還注意到了在穩定國家經濟和促進社會發展方面需要綜合施策。此外,漢武帝還注重以德化民和休養生息,採取了輕徭薄賦的政策來減輕百姓負擔。這些特點表明漢武帝在統治措施上具有很強的適應性和前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