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 die tomorrow中文歌詞

If I Die Tomorrow

Verse 1:

如果明天我就要死去

這樣的話是否真的值得讓我憂慮

時間不多了

我想把這一生中最珍貴的話語告訴你

Chorus:

如果你曾經愛過我

現在你還記得我嗎

如果我明天就死去

請你記住我曾經活過

如果你曾經夢想過

現在它還在嗎

如果我明天就死去

請你讓它開花結果

Verse 2:

別忘了我只是當作在跟空氣說話

可能聽到的只是風吹過空氣的話語

我曾經嘗試愛過我所有的日子

每一段的過去都不曾讓我失去生命的力量

Chorus:

如果你曾經愛過我

現在你還記得我嗎

如果我明天就死去

請你記住我曾經活過

如果你曾經夢想過

現在它還在嗎

如果我明天就死去

請你讓它開花結果

Bridge:

死亡的結果就像清晨的一場霧氣遮住眼鏡之間看不清面容只是熟悉的朋友路過的家戶可以伸手推開走過的大門可惜這個親友隻在我眼中和心上存在的身邊與那些冷漠的人群相互著述見感受一下聽不著想不起見不著或可能曾經喜歡和結合在人間之間已經走遠的故人去留不定去和留都不一定讓我失去了一切所以總要留住一些人還在我心裡不要走遠了喔還在我心裡不要走遠了喔(請你讓它開花結果)Chorus:如果你曾經愛過我現在你還記得我嗎如果我明天就死去請你記住我曾經活過如果你曾經夢想過現在它還在嗎如果我明天就死去請你讓它開花結果(如果我明天就死去)如果(如果)Chorus:如果你曾經愛過我現在你還記得我嗎如果我明天就死去請你記住我曾經活過(如果明天我就死去)如果(如果)Verse 3:

如果明天我就要死去那麼現在我要好好地活著如何評價《絕命毒師》這部美劇?

《絕命毒師》是一部備受讚譽的美劇,它講述了白老師沃爾特·懷特的故事,他開始製造冰毒以換取財富,但很快就陷入了無法控制的犯罪生涯。該劇通過精彩的劇情、出色的表演和精良的製作,贏得了觀眾和評論家的一致好評。首先,劇情方面,《絕命毒師》的情節緊湊、跌宕起伏,充滿了意外和驚喜。故事的發展非常自然,而且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動機和故事,使得整個故事更加豐富和立體。其次,演員表現方面,主演布萊恩·科蘭斯頓和亞倫·保爾的表演堪稱一流,他們將角色塑造得非常生動,讓觀眾能夠深入了解他們的內心世界。此外,製作方面,《絕命毒師》的視覺效果、音效、配樂都非常出色,為整個故事增色不少。此外,該劇還探討了許多深刻的社會和人性問題,如貪婪、權衡、道德困境等。這些問題的探討使得該劇不僅僅是一部犯罪劇,更是一部具有深度和內涵的作品。綜上所述,《絕命毒師》是一部非常出色的美劇,它通過精彩的劇情、出色的表演和精良的製作贏得了觀眾和評論家的一致好評。它不僅僅是一部犯罪劇,更是一部具有深度和內涵的作品,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