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n just go歌詞

《Ikon Just Go》的英文歌詞如下:

女:

Yeah, we gon' just go

Just go, just go, yeah

男:

Yeah, we gon' just go

Just go, just go, yeah yeah

女:

就往前走吧 一起向前 永遠不停歇

像電影裡的場景 一樣隨風飄飄然

我們不用回顧 也不用惦記過去的好

把那困住我們的東西全部都拋掉

男:

用勇氣填充胸膛 感覺超爽快

所以不管明天如何 我們一起前往吧

即使遇見險阻 我們也不怕摔跤

我們將用微笑去迎接新的一天

女:

Yeah, we gon' just go

男: Yeah, we gon' just go

女: Just go, just go, yeah yeah

男: Just go, just go yeah

女: 讓我們現在就奔向自由之境 不管萬千顧慮我們全部甩掉

不管是困惑還是挫折 全都扔在一旁

不管遇到多少困難 都一定可以渡過 當你看到未來的光亮 就開始展翅高飛吧 兄弟們 永遠一起前進 別忘了 用力握著我的手啊 永不放手! 與此同時我們應該也別忘了展現笑容 讓我們現在就一起奔向自由之境吧! (Just go) 永遠不停歇 (Just go) 一直往前 (Just go) 就像電影裡的場景 (Just go) 無所畏懼! 男: 當我們迎面接觸困難時 總是選擇著逃避 這樣的人生不過是原地踏步而已 現在就展開雙臂 去迎接新的一天吧 讓我們現在就一起奔向自由之境吧! (Just go) 永遠不停歇 (Just go) 一直往前 (Just go) 就像電影裡的場景 (Just go) 無所畏懼! 合: 永遠不停歇 無所畏懼 一直往前奔跑 奔向自由之境吧 像電影裡的場景一樣 無所畏懼的奔向自由吧! 永遠奔跑不止 一往無前 合: 就這樣奔向未來吧。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建議查詢歌曲的音源或相關音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