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eyes韓文歌詞

In Your Eyes的韓文歌詞如下:

妳眼眸

너의 눈속을 걸어 들어가

走在你的眼眸中

저 별들 건너에 닿았으면

如果能觸摸到那邊的星星彼岸

어디쯤이면 돼

哪裡才算是盡頭

나를 불러주면 돼

呼喚我好嗎

그대는 왜 날 떠나갔나

你為何要離開我

그대는 왜 날 두고 떠나갔나

為何留下我離開

그대는 왜 나를 떠나가지 않아

你為何不留下我

날 웃게 만들었던 그대를 그리며

我懷念那個曾讓我微笑的你

지워지지 않는 순간이었다면

如果能瞬間消失,那便不曾忘記過

지금 당장 그대로 기억 속에 들어가서

如果當時還能停留在這個瞬間

저 바다 그 아래 빛이 나오네질 수 있다면 (Yeah~)

如果我能浮在海的那一邊 (Yeah~)

내게 다가와 줘요요~요~요~ (다가와) (Yeah~)

請靠近我 (靠近我) (Yeah~)

그대를 사랑합니다 (그대를) (Yeah~)

我愛你 (我愛你) (Yeah~)

그대를 사랑합니다 (그대를) (Yeah~) (Oh~)

我愛你 (我愛你) (Yea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我愛你 (Oh~) 我愛你 (Oh~) 我愛你 (Oh~) 我愛你 (Oh~) 我愛你 (Oh~) 我愛你 (Oh~) 我愛你 (Oh~) 我愛你 (Oh~) 我愛你 (Oh~) 我愛你 (Oh~) 我愛你 (Yeah~) 我愛你 (Yeah~) 我愛你 (Yeah~) (그대를) (사랑합니다) (Oh~) (Always be my love) (사랑합니다) (Oh~) (Always be my love) Always be my love Always be my love Always be my love Always be my love Always be my love Always be my love Always be my baby 我會永遠守護你 baby~我愛你~永遠守護你~我的寶貝~我愛你~永不離去~(한直說給我吧.) 你是我命中注定的人.!() 成為我,讓我成為你的人!()(들어봐요 전부 나給您一切!給我一切吧!)   我要抓住你的愛,到天荒地老!(來吧! 請讓我留在你的身旁! 因為我愛上了你.)   請不要拒絕我. 永遠都不要離去! 噢,你是我的愛戀.我多么希望我們之間的愛能夠長存不息! 因此我要告訴您我的心意,並且告訴您:永遠的守候著我吧!因為我要讓您擁有屬於我的愛!() 我對你的愛是永恆的!我的心也只屬於你!所以,不要離我而去,也不要將你的心房關閉起來,永遠守護著我吧!我將用我的生命來保護你!直到天荒地老!噢!所以不要讓愛情停留在思念的迷途中!在你看到的地方我的心中也裝滿著你的愛.永久的愛情會在永遠之中等你來帶走!為了能夠抓住我的愛情.因為是你讓我的心又回到了現實中!並且在我的人生旅途中充滿著陽光與歡樂.讓我們永不分離,讓我們攜手走完餘生.我們的愛,願長久,願相隨到永遠。我對你的愛不變。為了不使這美夢醒來。只有一起相依相隨!你的眼中飽含愛意和悲傷。(請不要放手) 一同踏上歸途吧! 因為你已是我的唯一的愛人!請永遠守護著我吧!因為我愛你,直到永遠!我愛你,直到天荒地老!永遠守護著你,直到天荒地老!我愛你,直到永遠!永遠守護著你,直到永遠!永遠守護著你,直到永遠的盡頭!直到天荒地老,永不分離!我愛你,直到永遠!直到天荒地老,永不離去!永不離去,永不分離!直到永遠的盡頭,永不分離!永遠守護著你,直到永遠的盡頭.永不離去!永不離去!永不分離!永不分離!永不分離!永不分離!永不分離!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的愛,永不會放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