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omnia歌詞中文

Insomnia的中文歌詞是:

verse 1:

無法入睡

凝視著黑暗

無邊無際的寂靜

無法抵抗

心跳如雷

像要爆炸

在夢中追尋你

尋找答案

chorus:

但我不能入睡

無法抗拒這無盡的夜

你的影子在我心中徘徊

我不能讓你走

我必須找到你

我不能讓你走

直到我找到你為止

verse 2:

我已經受夠了這種感覺

我的心跳在黑夜中迴蕩

我不能讓這種痛苦繼續下去

我需要找到你

我必須找到你

直到我找到你為止

chorus:

我不能入睡

但我知道我在找尋你的路途中

這無休止的黑暗已經消失

你的笑容再次出現在我眼前

我可以睡得很好

在心中感覺著你和我在一起

即使明天仍然充滿未知和危險

但是我可以告訴自己我的心是屬於你的

你的影子在我的腦海中遊蕩

但我不能讓它存在太久

否則它就會毀掉我一切的感覺

我的夜晚變得更加痛苦了

無法逃避,不能失去你,寶貝,因為我已經開始感覺到了光明了。

bridge:這將會變得美好起來

我想你需要休息一下再飛吧 不用迷茫 就來吧 不去想要證明什麼的狀態和讓周圍都是有去由的笑臉及裝扮 如果存在偏差呢 或者要是由於只能到了真的不可以躲避錯誤等等以上純屬玩笑時間 (溫馨的小鬧鐘響起)睡吧,我在你的身邊。我會在你身邊守護著你,直到你醒來為止。不要擔心,我會一直陪著你。雖然你現在還不能入睡,但請相信我,這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們一定會在一起的。我的愛會給你力量,讓你不再感到孤單。只要你需要,我會一直在。 我要陪你一起面對這個黑夜,因為我知道,你是值得擁有光明的。 所以睡吧 夢裡面全是你和我在一起。我們一起前行。不遠的明天就一起等待朝陽。我將一直在你的身邊。只要你想說我會一直守候 不是負擔的永遠相伴,永別煩惱~睡眠趕走吧它 Insomnia 我們都在向著同一個方向前行 我們已經來到彼此身邊 我們都會更好的 你不再需要感到孤獨 因為我們的心緊緊相連 我們一直在一起 我們將會更好 我們一直在。我們不會走遠,請記住我們的誓言和約定 我的心永遠屬於你,我的寶貝 不要害怕,不要猶豫 我在這裡陪著你,直到天明 一起走向明天,我們一直在一起 無論發生什麼,我都會陪在你身邊 我們的愛會讓你不再感到孤單 Insomnia 它不會再打擾我們 因為我們一直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 。

以上歌詞僅供參考,如果需要了解歌詞內容,建議學習相關音樂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