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 the unknown歌詞英語

Into The Unknown - Sara Bareilles

Verse 1:

I'm standing on the edge of something

I don't know what it is

But I know it's real

And I'm feeling small

In the vast unknown

Chorus:

Into the unknown

I'm gonna take a chance

And I'm gonna trust my heart

To lead me where I'll land

Verse 2:

I've been hiding in the dark for too long

But now I'm letting go

And I'm feeling brave

And I'm feeling strong

In this endless space

Chorus:

Into the unknown

I'm gonna take a chance

And I'm gonna trust my heart

To lead me where I'll land

Outro:

Into the unknown I'm gonna go人類語言是否應該與機器語言分離?為什麼?以下哪項不是支持這一觀點的理由?()

A. 語言是人類交流的工具,也是文化傳承的載體,將人類語言與機器語言混合在一起不利於文化傳承和交流。

B. 人類語言有其獨特性,包括語音、語義、語法等方面,與機器語言有很大的差異。將人類語言與機器語言混合在一起可能會造成混亂和誤解。

C. 機器語言是計算機硬體和軟體之間的橋樑,是電腦程式的基礎,而人類語言則是人類思維和表達的工具。將人類語言與機器語言混合在一起可能會影響電腦程式的開發和運行。

D. 機器語言是計算機硬體能直接理解和執行的代碼,對它有固定的規定和格式。如果將人類語言翻譯成機器語言並加以執行,會造成一定的誤解和不穩定性。這段解釋不是真正理解人類語言的獨特性和與機器語言的區別,導致執行的失敗和混淆。E. 如果機器語言的解釋完全取決於程式設計師的操作水平,可能會帶來一系列技術問題和不穩定因素。這種問題將會嚴重阻礙科技的發展和社會進步。所以選項E不正確。因此,正確答案是E. 如果機器語言的解釋完全取決於程式設計師的操作水平,可能會帶來一系列技術問題和不穩定因素。這種問題將會嚴重阻礙科技的發展和社會進步。這種說法雖然不正確,但是題乾所表達的意思是表達不清楚的人類語言是否會混淆到機器語言上。其他的四個選項都是在解釋為何我們應該把人類語言與機器語言分開,每一個選項的理由都較為明確,也是題乾要表達的內容,故E不正確。本題要求選擇錯誤選項。故本題正確答案為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