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nano 7可放歌詞

iPod nano 7可以顯示歌詞。請注意,歌詞的顯示取決於您的歌曲是否已編碼並且格式正確。如果您的歌曲沒有正確編碼並且格式不正確,iPod可能會顯示亂碼或無法顯示歌詞。此外,歌詞的顯示可能會受到您設備的系統字型和語言設定的影響。

如果您的iPod nano 7無法顯示歌詞,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 檢查您的歌曲是否已編碼並且格式正確。大多數歌曲應該可以使用Apple Music或iTunes進行編碼。

2. 更新iPod和iTunes到最新版本。這可能會解決任何軟體問題並解決歌詞顯示問題。

3. 確保您的設備已連線到計算機上並處於充電狀態,因為電量不足可能會影響歌詞的顯示。

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問題,您可以考慮使用其他音樂應用程式或使用外部設備(如USB驅動器或SD卡)來存儲歌詞檔案,並將其連線到iPod nano 7以在播放歌曲時顯示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