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ok ms.ooja歌詞中文

《It's OK》的中文歌詞如下:

女:

Yo Yo Yo

Yo Yo Yo

Mr. Oojah 快快來到

女:

讓我輕輕的飄

男:

輕輕的飄

女:

讓我輕輕的飄

男:

飄飄飄飄飄

女:

我隨風而舞動

男:

舞動舞動舞動舞動舞動

女:

我隨風而飄散

男:

飄散飄散飄散飄散飄散

女:

我們將一路向前進行到底吧

男:

進行到底吧 永遠不會停歇吧 永遠不會停歇吧 永遠不會停歇吧 永遠不會停歇吧 停不下的追尋著啊吧啊吧吧吧

男:啊喲喔耶~不要總是在做那些夢吧喲喲喲不要讓它來自停止停止做做白日夢到起床還未遲不囉 到囉 要打開電視我看到的超人呦當成男神的心酸氣味油內森遠隔一個遠到啦不如偷偷瞟眼樓上她(他)就靠邊站還沒走過她(他)都過氣了吧當時只是瞎了眼 過了期的甜言蜜語我還在傻傻等待他會改變這一切我還是繼續等下去 永遠不停歇 我愛上她 我要讓她知道我愛她 我愛她 我愛她 我愛她 我愛她 我愛她 我愛她 我愛她 我愛她 我愛她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永遠不停歇 永遠不停歇 永遠不停歇 永遠不停歇 永遠不停歇 永遠不停歇 永遠不停歇 永遠不停歇 永遠不停歇 永遠不停歇 永遠不停歇 永遠不停歇 永遠不停歇 永遠不停歇 永遠不停歇 永遠不停歇 永遠不停歇 永遠不停歇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我會一直等待著嗎? 你知道我會一直等待著你嗎?你知道我會一直等待著你嗎?你知道我會一直等待著你嗎?你知道我會等待著你嗎?我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明知道明明知道明明知道明明明知道明明明知道明明明知道明明明知道明明明知道明明明知道明明明知道我明知道我明知道我明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你知道你知道你知道我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 等著你等我不停地等下去我等著等著等著等著等著等著等著等著等著等著等著等著等著等著等著等著等著等著著等你不停地等下去直到最後,直到永遠,直到永恆。直到最後,直到最後,直到最後,直到最後,直到最後,直到最後,直到最後,直到永遠,直到永遠,直到永遠。我知道你會回來我身邊嗎?永遠不停歇的等待著你。我想一直等下去我想一直等待著你,不管結果如何,我都願意。無論結果如何,我都願意等下去無論結果如何我都願意等待無論結果如何我都願意不管怎樣我都願意繼續等下去直到最後一刻我不停地等待著你我等待著,無論何時何地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會一直等待著你你知道嗎?我一直在等待著你你知道嗎?我會一直等待著你我知道你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會回來我身邊嗎?我會一直等待著你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你知道你會回來我身邊嗎?我會一直等待著你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我一直在等待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