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 you中文歌詞

It's You - 安室娜美

不言不語,想念不需對誰展開

你看不看見,每一句話在我心田

慢慢凝聚成光線

點點滴滴都表現

只要靠近,還在躲著是因為你在等一些

挑逗的眼神和無辜的態度 妳應該也心虛了

偷偷笑出來沒讓任何人發現 一直是我的眼神中都有妳的身影

它已讓我陶醉不顧一切追著妳 我將現在用全心去表達

我的心是我的 你再遠也不怕 追到妳才停

我心已隨妳起飛 不必太意外 我總算表白

I can do it 我相信的 就是妳的回應

就算我的眼中都是妳的身影

就只給妳看 我一直想的那個人

讓我帶妳到更美好的地方

還有許多話 我現在就告訴妳

就算被妳逃避也會有我的理由

我不在乎對與錯 只為了妳心跳 為了妳幸福努力讓我奔向妳的懷抱

我的眼神都隨著妳在改變 隨著妳我願意展開我全部的心扉

一直是我追求 遠方美好風景 我總算找到了為準備期中考試,某學生制定了一份複習計畫。他打算按照科目分類複習,並且把每門科目分為重點和非重點兩個部分。重點部分主要是一些考試重點知識點和易錯題,非重點部分主要是那些對考試影響較小的知識點和一些難題。他認為,按照這樣的方式複習可以有效提高複習效率,確保考試能夠取得好成績。請分析這位學生制定的複習計畫的有效性和合理性。

首先,這位學生將科目按照科目分類複習的方法有助於條理清晰地複習所有內容。這樣的分類方法不僅可以使知識點和練習題系統化,還有助於減輕學生的記憶負擔。其次,他將每門科目分為重點和非重點兩個部分,這是一種有效的學習方法。重點部分可以幫助學生快速抓住考試的核心內容,提高複習效率;而非重點部分則可以幫助學生全面了解學科知識體系,為重點部分的複習提供背景支持。

此外,這位學生制定的複習計畫考慮到了學生的學習能力和記憶特點。他將易錯題和考試重點知識點歸為重點部分,這有助於學生在複習過程中重點關注易錯點,避免在考試中犯同樣的錯誤。同時,他將難題和無關緊要的知識點歸為非重點部分,這有助於學生在複習過程中保持專注,避免浪費時間和精力在不重要的知識點上。

最後,這位學生還考慮到複習時間的問題。他將每天的時間分配給不同的科目,這有助於學生合理安排時間,確保每天都有充足的時間來複習每一門科目。此外,他還留出了一些機動時間,以應對突發事件或需要額外複習的時間。

綜上所述,這位學生制定的複習計畫具有很高的有效性和合理性。通過將科目分類、重點和非重點的劃分、合理的時間安排以及記憶特點的考慮,這位學生能夠有條理、高效地複習所有內容,為期中考試取得好成績做好充分的準備。因此,這位學生的複習計畫值得其他學生借鑑和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