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愛的迫降歌詞

iu《愛的迫降》的歌詞如下:

歌曲:愛的迫降

歌手:IU

歌詞:

清晨的微風 清晨的光輝

我獨自一人的心 空空蕩蕩

在夢中相遇的你我

在現實面前卻咫尺天涯

愛 像驟來的暴風雨般急促

瞬間 無法呼吸 只有你我在心中

想愛 想見 卻也害怕離別

我獨自一人的心 空空蕩蕩

即使如此 我還是想抓住你

即使不能在一起 即使如此 我還是愛你

愛 像驟來的暴風雨般急促

瞬間 無法呼吸 只有你我在心中

想愛 想見 卻也害怕離別

我獨自一人的心 空空蕩蕩

即使如此 我還是想抓住你

即使不能在一起 我愛你

清晨的微風 清晨的光輝

我獨自一人的心 空空蕩蕩 (Oh~Oh~)

沒有你我呼吸都覺得困難 (Only U)

U only u 噢 我的心跳不已 你的名字再次召喚我 我的眼睛也在找你 Oh~ (我的心 在說) I love u Oh~ (我會去找你) 在做夢中 在夢想中 現在就去迫降這份愛情 I love u u love me yeah~(you are my destiny) (only u) 想愛 想見 想逃離 I love u u love me yeah~ (我的心臟無法停下)

擴展資料:

IU,韓國女歌手、演員。從10歲到25歲,經過了時間的沉澱與醞釀,25歲以後她的音源反而更加紮實了。就像是在當時冒雨搶票的歌迷說的那樣,她的聲音里含有一種難得的魔力。她的聲音不僅清澈而且辨識度極高,她的聲音就像是一把雙刃劍,既可以用於進攻也可以用於防守。她的聲音具有超強的治癒能力,只要她一開口歌迷們就會安靜下來。在舞台上,她像是一隻翱翔在天空中的鳥,自由自在、無拘無束,這也充分體現出了她的與眾不同和魅力所在。她也善於把自己的真性情投入到演藝中,雖然在生活中有點“社交恐懼症”但她可以稱得上是千面女歌手。這張專輯整體完成度相當高,但是卻被時間催促的感覺充斥著整個創作過程,畢竟比以往少了長時間的相處,也少了那個獨特的你帶來的新鮮感觸。她並沒有放棄與時間的抗爭,利用有限的時間不停地和自己想像中的聲音進行碰撞和調整,也正是因為這樣,最終呈現出的成品比以往更加精良和溫暖。這可能就是時間的催促所帶來的魅力吧。同時她的專輯不僅包含了自己的心聲和真性情還一直對細節要求完美的她不斷打磨著這張專輯,這也正是她一直以來所堅持的初心所在。在這次專輯的製作過程中也讓她重新找回了自己和音樂的初心和本質。同時她也表示自己想要嘗試著將多種曲風融合在一起,這也正是她想要突破自己的一種嘗試和挑戰。因此在這張專輯中也融入了流行、民謠、搖滾等多種元素,這也正是這張專輯的一大亮點所在。此外她也通過這張專輯重新回到了舞台上,並再次展現了她在舞台上的魅力和風采。這張專輯也為她帶來了眾多榮譽和獎項,這也正是對她音樂實力的一種認可和肯定。因此這張專輯也是她對自己音樂生涯的一次總結和回顧,同時也展現了她對於未來的憧憬和嚮往。這張專輯的成功也離不開所有工作人員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因此也向他們致以最真摯的感謝和敬意。